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4:46:1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憨大爺]*暖暖包事件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今天"起笑"到一半的時候..
兔牙寶寶衝過來給我一個暖暖包~

憨:幹麻?
杰:給你阿~
憨:誰得押??
杰:●恩的押~我從他那搶過來的耶!![消音]

還後就直接把暖暖包ㄨ住我的嘴巴[臭~]
真是的~給我幹麻啊???
應該要給他女朋友才對吧!!
[感傷]

今天又被猴子&大頭寧虐一番...
我的手都黑青惹說!!
痛死惹!!!

哈哈...
看報紙看到有一部電影"●愛巴士"[消音﹞
呵呵呵~跟猴子他們一起去看好惹!!>///<

台長: 懶惰管理人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嗶嗶憨 |
此分類下一篇:[憨大爺]*爹娘回來囉!!
此分類上一篇:[憨大爺]*好事or壞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