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19:08:5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老大】時光飛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時間會倒退嗎?
如果可以的話
那我要倒退一百次
回到我們在一起的一千多個日子裡
雖然有爭吵、歡笑、淚水
不過至少我知道曾經擁有你們這麼棒的朋友
你們太棒拉ˇ只屬於咱們的3-13
誰都無法取代!
---------------------

照片跟題目完全不符合阿(歐飛)

喝呵!大頭終於不轉拉ˇ很多人都準備開香檳了咧!(乾杯)
他說是他阿母嚇他的啦˙我們班的女生聽到這消息差點哭咧!
抓雞特攻隊的其中一組差點就要解散了咧!(笑)
今天被假牙勝、猴子戳肚子=口=(痛)尤其假牙勝的連續攻擊阿~
佐璇阿!你竟然眼睜睜看著你老公被欺負!
米虫阿~你虫虫大軍死到哪了啊?你阿姐被戳到死掉還不解救
(魚老大碎碎念中)
憨還被脫襪子和鞋子大頭還猛拿鞋子靠近我(有夠臭的拉)
憨還被猴子拿自己被剛脫掉的襪子蓋住他的嘴巴和鼻子!我的天阿~鞋子已經夠臭了,襪子不就....
(啊!不小心把我想說的秘密講出來了!)
(憨:老娘的鞋子可是稀世珍品阿!可香咧!)









在憨說這句話的同時,鼻子已經環遊世界一圈了!

台長: 懶惰管理人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嗶嘰鱼 |
此分類下一篇:【鱼老大】未來囯家小幼苗們阿~
此分類上一篇:【鱼老大】無言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