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1 12:44:0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四總是落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淡淡寒風,再次和你們相會。

記得以前不是這樣的。

莫名的因緣際會,讓原本不相關的我們,都變了朋友,那個時候,我們很隨興地經營彼此的默契;但昨天,卻必需是早在行事曆上訂下約會,特意地騰出時間,見面。彼此都忙麼?

在與你們重聚的時刻之前,我必需說,我是期待著的,明明都待在台北,甚至是同樣的角落的我們,卻不常真的面對面,我很想知道,你們好嗎?是不是變胖或變瘦了,生活開心嗎?

所以我放肆了起來,爽快地乾杯。

你們說,我醉了,我很High。

是真的!因為在那一剎那,友誼重聚擦出的光芒,我不想抵擋,看著臉紅了,說話大聲了,眼皮沈重的你和妳,我的心裡旋出了燦爛!很想抓住那樣的感覺,也或許是藉著酒精,才能衝到心沸的高點。

雖然頭暈著,持續地聊到四點才睡去,但我不會忘記這一夜!

今晨,果然睡過了頭,破壞我一年多來上班從未遲到的完美紀錄,又有什麼關係呢?再怎麼說,也是星期四了吧!

我以為星期四總是落雨,對於這天氣的規律,我感受是深刻的,因為最近的每一個星期四,我會回到我的故鄉,不拎著大傘肯定不行。

今天星期四的雨,卻沈澱了心情,昨晚歡聚的溫情還在心裡盪漾,慢慢的,如潮汐般著力,手邊的剪刀漿糊,耳邊的Astrud,看著窗外的溫度,不冷,因為昨夜那濃濃的餘溫,還撐著呢!

++++++
將此篇文章獻給昨夜歡聚的露姐,PiPi,Anderson,Peter,LYC,凱,還有新認識的簡!也同時感謝你們忍受我的搖搖擺擺!

台長: odili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