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04 23:21:04| 人氣4,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天的越南之旅5日遊~回家篇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地   這次的旅遊來到第五天了【2015-11-04】



今天沒有行程   可以睡晚一些   

再悠閒的  慢慢的  享受飯店豐盛的早餐

看是要坐戶外區賞景   還是要在餐廳內發呆  随選唷



 
很巧妙的…今天我跟妹妹都穿同色系的上衣(蘋果綠)
 
 

要回國了   有點捨不得離開



來到機場、我終於搞清楚這個機場的名稱【內排機場】好奇怪哦!
 


 






妹妹都沒有買東西  推車裡的都是妹婿買的伴手禮(腰果)



要回國送2位親家的   也給我2罐,其他我自己也有買幾罐

只是  我們是大家用湊合整箱的買法才會便宜,多的妹婿就都送我了




通關後   逛逛越南機場的免稅商店  賣本土的手工藝品比較多





 
 

等待的時間來拍拍照







 

領隊也是穿綠色的耶 ~

 

機上餐盒
 
 

哈哈哈  睡一覺   就到台灣了
 
 


等待拿行李時     入境台灣的旅客都知道…機場最厲害的狗狗

牠把轉盤的行李一件件的都聞過了

又往我走來   停在我身旁的越女旁    聞著她的手提行李不肯走






 
坐下等女海關拿賞賜的零食吃  (越女糟糕了)


※ 補充一點【越南的旅遊景點、衛生部份是很乾淨的,也沒有異味,比起大陸好很多】。

在機場跟這幾天相處的各位打招呼後,載著妹婿夫婦回家

也期待下次我們有機會再一起出國旅行~





€€€€€€€€€€€€€€€€€€€€€€€€€€€€€€€€€€€€€€€€€€€€€


台長: Rita Hong
人氣(4,242)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花絮 |
此分類下一篇:福建泰寧自由行~出發嘍
此分類上一篇:秋天的越南之旅5日遊~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