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07:40:0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5˙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平平...
因為有些無聊的人
又影響了我

pink坐在那好像每天都很快樂
上課常會聽見他們愉快的笑聲

我只能靜靜坐在那搞孤僻
因為我們的位置
離的蠻遠的


小乃看我日記都會罵我寫的太明了
這是發自內心的
算是..........純真吧
哈哈哈
總比你每次寫的那麼深奧好吧


我發現我對妳
越來越不諒解了
我一直很想誠心的祝福妳可以過的很好
可以交到好朋友
但是妳的一切
都讓我覺得妳只是在做樣子給我們看
連傳個簡訊也在那什麼"不好意思,打擾您了"
阿是在做作什麼啦
以我的個性
妳她媽我不會跟你裝熟啦
妳自己自求多福
別跟妳新交到的朋友一樣
心機那麼重
妳們都習慣戴著面具去交朋友的嗎
如果是
妳們要保證面具不會有掉下來的一天
以後妳的事
我只會以一個旁觀者的心態去面對
不會再浪費時間跟電話費在妳身上




台長: ◈ 徐*奈●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