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7 10:10: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梅西:我們必須提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匯學習教你如何變更有錢
梅西稱讚阿根廷成功的開始2014年世界杯巴西™ 進球後的經典進球看到了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
梅西的商標運行和罷工將會成為偉大的世界杯目標之一,但阿根廷隊長承認,他被解除了球隊已經固定在馬拉卡納2-1擊敗了令人失望的上半年之後。 阿根廷
採取了率先在第三分鐘用觸摸的財富, SEAD kolasinac偏轉球進了自家球門,一個極好的運行為2-0後,梅西之前打進了驚人的第二位。 替代vedad伊比舍維奇抓起波斯尼亞一晚的目標 - 這可能尚未證明重要從F組的資格條件。
梅西說: “這是重要的,我們開始了右腳的3分,但我們確實有事情,我們一定要提高它不容易與所有的焦慮和緊張,但重要的是結果。 我們有一個偉大的下半場,我們不得不把球多,創造了幾次機會,這就是我們必須繼續這樣做。 “
阿根廷主教練亞歷杭德羅·薩貝拉只授予他的團隊的6出10馬克,並說他的一半時間更改為梅西提供更多的支持一直是至關重要的。 薩貝拉說: “總的來說我想給它一個6我們需要改進和的那部分是在我手中 - 這是由我搜尋。 ”剛生產這種改進的變化在半場。 他們一起在玩好,還有梅西身邊更多的支持。 一旦梅西接到球有更好的後續行動和更好的支持。 我認為,在本屆世界杯上發生的一切,他是最好的球員在足球的歷史之中。 “
梅西自己也承認的改變從防守中五至4-3-3陣型使得它更容易為他 ,和同胞前鋒阿奎羅,他說: “作為前鋒,我們喜歡這個系統,因為它給了我們更多的進攻機會,如果我們不使用該系統,我們遭受了一下。 名稱以“我經常對我自己,所以被坤[阿圭羅] ,這是非常困難的,所以有一些事情要加以改進。 ”
薩貝拉證實,他已經採取了阿圭羅,因為他已經顯得疲憊不堪,而不是傷病原因,儘管曼城主唱本來似乎已舉步維艱。 名稱以“波斯尼亞視角”
波斯尼亞教練拉利susic很滿意他的團隊在比賽,他說已經解決了的最好的球員的所有時間世界上性能。 susic說: “我們都是現實的人,我們的目標是把盡可能多的阻力盡可能的奪冠熱門的稱號之一,而這也正是我們所做的
。 ”我很滿意我所看到的,尤其是 我們必須在這之後不幸承認了自己的目標在第幾分鐘。 它是一個巨大的滿足感參加首次在世界杯和對陣一支偉大的球隊和最好的球員在世界上 - 而不僅是今天,但所有的時間“ 下班看盤賺外快

台長: 2014 年 FIFA 世界盃足球賽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4 年世界盃足球賽 |
此分類下一篇:麥高恩:澳大利亞表明,我們可以玩
此分類上一篇:德尚高興與法國首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