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1 04:56:2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霍華德:我們要跳出籠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跟大家說,學會學姐Lucy會的,逛百貨公司不用管標價,

因為,要是你知道你可以跟學姐Lucy學會,

讓自己[每8天進帳50,000台幣(1700美元/10465人民幣)]的方法,

你會在乎到百貨公司買一雙5000台幣以上的跑鞋嗎?

你會在乎用10,000元台幣買一樣東西嗎?

聽說iPhone6也要出來了耶!

什麼?旗艦機GALAXY Note 4也聽說下半年要問世了。

 

學姐Lucy不是教你浪費,是教你享受人生!

因為人生很短嘛!

每天4兆美金的市場,

沒方法的人是投錢進去,有方法的人是賺錢出來。

 

~~~5/16 8:00-9:00 不管你有什麼理由,都要放下,

因為你一定要來參加學姐Lucy的[外匯學習如何讓你更有錢]分享會唷!

一定要來參加唷!

 

點下方的圖了解外匯學習及可以參加外匯學習會得到超值的贈品!!

外匯學習會
霍華德是美國的搖滾。 一個運動和可靠的門將誰幫助埃弗頓第五名的成績在英超這個詞,他最近標誌著他第100次和正在籌備他的第三個FIFA世界杯™ 總決賽。 最成功的門將在美國歷史上,霍華德是五個在巴西綁定星條旗小隊的經驗打在這個最高級別的只有一個。 在繁忙的最終積聚到展示品當中,這位35歲的老將談過關於打破了由一位親愛的朋友,美國人怎麼想“跳出籠子”擁有長期持有的記錄 對加納和原因,儘管他所有的喋喋不休,他更喜歡以身作則

“ fifa.com :你們是各地電視台和大報和雜誌回到美國。 它是一個分心“
”蒂姆·霍華德: “嗡嗡聲一直很大,所以我們只是試圖讓媒體,採訪和新聞天,每最後一位閃開。 我們已經準備好,並渴望在聖保羅將下降。 那麼我們就可以開始真正撥入。我們的目標是把我們的頭下來,打出來的籠中對加納的第一場比賽。 名稱以“你都這樣做過。 是很難讓來自英格蘭的強烈季節的過渡,並集中在一個世界杯? “
我們都推自己辛苦整年,並加入了世界杯成是延長了推只是一個問題 。 這是你需要做一個過渡。 如果你的季節完成得很好,你可以得到通往與貴國的訓練場上,並保持這種形式去。 你可以使用它作為一個跳板世界杯。

“,如果你有一個艱難的時刻,你希望它成為你的表格是不是? ”
如果你 沒有完成你的俱樂部賽季在高速運轉,世界杯可以是GET ,出監獄免費卡。 有新的領域,新的環境。 你已經有了新的教練和新的隊友。 新的面孔。 it'sa對生活新的租約,你可以把剩下的東西在你身後。

克林斯曼挑一個沒有經驗的隊伍。 由於只有五名球員在誰的演奏在世界杯的大名單,一個你承擔額外的領導角色? “
是的,但我喜歡能夠有行動,而不是文字。 我每天都在顯示。 我去我的生意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和強度。 當年輕球員看到這種事情,他們看到它做的方式,他們使用它作為一個例子。

“什麼是作為一個團隊領導者的一些其他重要的要素是什麼? ”
你不能讓你們過培訓掛鉤。 我把他們當我看到他們沒有做的事情以正確的方式,或者如果他們正在做他們的腳斷了氣。 你需要確保的速度是高的訓練。 一個領導者並不總是傢伙最響亮的尖叫。 它的傢伙做的事情以正確的方式,當你看看周圍。 他是帥哥率先垂範。 這個傢伙總是推自己。

“我不懷疑你以身作則,但我們都可以看到,你想使自己聽到球場上......
” [笑]大喊我的頭從來沒有得到 老了。 it'sa件事我做的領域,簡單明了。 我喜歡被控制和在我面前的捍衛者溝通。 名稱以“可能americanbacklinein巴西將有小到沒有世界杯的經驗。 你怎麼在形成防禦為單元幫忙嗎? “
我盡量留在我的捍衛者,確保他們知道在哪裡的人。 這就是談話的用武之地,他們需要了解自己的角色和它永遠不會是我的錯,他們不知道。 我要說話的時候。 溝通是關鍵的在後面。

“你已經有三個歡送友誼賽,勝在阿塞拜疆,土耳其和尼日利亞的三重奏。 做這些結果意味著什麼? “
的友誼賽有他們的好和壞。 它總是好的取勝。 但也有值得學習,我們需要專注於他們。 我們玩這些遊戲的原因是看到了什麼錯誤,所以我們千萬不要忽視的問題。 如果我們還沒有,我們現在需要知道它,這樣,當加納遊戲送過來,我們就擁有了一切點擊。

“你知道巴西的對手現在超過六個月。 加納,葡萄牙及德國 - 在這個順序。 它是不同的,現在的加納遊戲是幾天的路程? “
看到一隻初始時刻的嗡嗡聲時,你發現在平局。 但它逐漸消失。 那麼你專注於自己作為一個團隊和建設。 現在注意力轉向回加納。 加納成為我們思考,為群眾辦實事的唯一的事情:知道他們的戰術,他們的危險的球員。 他們怎麼喜歡玩。 現在我們已經有了幾天之間和16日( 6月),重點是加納唯一由現在至明年。

“人們談論了很多關於獲獎的第一場比賽,但西班牙失去了他們在揭幕戰南非四年前,他們贏得了整個事情。 多麼重要的是不是真的? “
這是至關重要的任何一支球隊得到的東西從第一場比賽。 的重要性不能被誇大。 你贏了那場比賽,你會得到一個感覺良好的因素工作; 得到一些動力。 我們不想要追趕在小組賽階段。 我們不希望被我們咬手指甲在第三場比賽,並希望其他一些球隊可以幫一下忙。

“和其他球隊[葡萄牙及德國。 難道他們進入你的思想在此刻,還是他們只存在在地平線上? “
有強硬的球隊加納之後等著我們,但我們根本無法想到他們,直到他們就在眼前 我們的。 這就是方式。

“有一些驚喜夾雜在我們的團隊,像朱利安綠色和鄧肯錢德勒,以及一些廣為人知的疏漏喜歡你的長期隊友多諾萬。 多長時間需要之前選定的傢伙開始成為一個團隊的工作? “
it'sa速度比你想像的過程。 我們都是專業人士,我們都知道事情的本來面目。 有些人做了,有些沒有。 所有的人在這個陣營互相認識。 它只是要對付它。 它是作為一個職業的一部分。

“你最近獲得的第54次勝利為我們,人比以前最好凱勒更好。 你是他的NO2在2006年德國世界杯。如何做他的導師的幫助你成為老闆你今天好嗎? “
我支持他的四,五年,而他給了我很好的建議,這是他沒有的東西& rsquo的 ,T告訴我,有最大的影響。 我看到他在關鍵時刻,在重大比賽。 我看著他處理自己在酒店的方式,與媒體,與大家。 我是我自己的傢伙,但作為一個專業的我自己模仿他。 在守門員方面,他是超人。

“是有一個教訓你還記得最好? ”
這是他的平靜。 在那些最大的時刻,男人總是爽呆了。

“回到這裡 - 和 - 現在。 面對一組包含葡萄牙,德國和加納 - 什麼被許多人稱為“死亡之組” - 是什麼成就是什麼樣子? “
定義的成功是不容易的。 我的大腦的工作原理是這樣的:任何小於奪得世界杯餘地懷疑你做了什麼。 如果你沒有贏得整個事情,那麼就很難說是成功的。 但是那是個高吧,所以我們試圖擺脫組開始。 下班看盤賺外快

台長: 2014 年 FIFA 世界盃足球賽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4 年世界盃足球賽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杯夢幻打開業務
此分類上一篇:比達爾懷疑智利首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