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0:12:10| 人氣3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神裝手工過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我訂製西裝的過程 似乎有點好玩 一開始由英侖的程師父幫我量身

( http://www.elion.com.tw/  ←英侖西服︿︿  真的很棒喔! )

說真的 西裝褲我實在穿的有點不習慣 畢竟平常都是穿牛仔褲 棉褲 球褲

都穿低腰@@  但是西裝褲卻要穿到我肚臍下面一點點 FU有點怪...

不過 為了要成為像樣的大人 我還是要習慣這樣的穿著 這才是正式的咩




過了幾天去試穿半成品  發現滿合身的 只有一點點需要修改

由於是全部手工 所以整套西裝穿起來就很貼身 不會怪怪的 看起來很棒

這些全部都要靠手工一針一線 才有這成果出來 不過目前的社會 

似乎這種手工的西服已經被成衣工廠給漸漸取代了 不是手工的衣服 

穿起來總會有點覺得不太合身 總是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因為已經嚐過

訂做的西裝的舒適了咩 手工訂做的才是"正港的"!! 讚!
訂做完成後 還是胖了一點點>< 可惡 不過穿起來 還是很帥氣的啦

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 這就是我穿上西裝後的模樣 雖然說 動作有點不自在 
不過 看上去還是很有樣子的  這套戰袍呢 穿起來非常合身 

比起我亂穿的西裝外套要舒適、輕盈許多  似乎很適合穿西裝呢我︿︿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的程師父 有你才能把我改造成降子 感恩嘿!!

如果喜歡穿西裝又怕西裝會太老氣的朋友們 請不用擔心這一點

因為英侖的程師父 會根據目前的時尚潮流跑 給你最fashion

最不一樣最棒的剪裁 讓你穿起西裝來感覺很不一樣喔!
達人的話:
這一次本公司製作的是西服正式組,很高興能和一位很酷的型男配合演出.
雖然是正式西服.但這一次參與的都是各大學的年輕人.所以本公司將這一套西服設計成現代年輕人所喜愛的合身版.讓現代的年輕朋友穿出自信也能兼顧帥氣與年輕的氣息.
這次的設計概念首重於合身的剪裁.兩扣半的特別設計拉出領型與胸線.再將腰線往上提高.如此更能襯托出優美修長的線條.另外本公司將領型設計成箭領.消除一般年輕族群對正統西服比較老氣的想法.
這一次我的模特兒屬於比較壯碩的一個年輕人.所以我在選布料方面採用義大利CERRUTI的布料.因比較能表現墜度及挺度.另外在選色方面我用銀灰底加白線條.銀灰有朝氣.線條讓身型修長.有一定的加分效果.
最重要的一點.我希望這套西服一方面能發揮設計師的心在秀場發光.另一方面在活動結束以後年輕學子也認為它帥氣天天想穿它.那我做夢也會笑.

台長: Car"﹏螺絲☆
人氣(3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ictor
內行的看門道.箭領及領線對齊真有型
2007-07-10 15:23:57
小屏
哇哈哈
我有幫你投票喔
得獎記得找我慶功!!
====以下是聯絡電話======
02299212X8
晚上別打來
2007-07-15 13:58:53
版主回應
OK的OK的~~

我拿到獎品就半個慶功宴 哈哈

個個有得吃≧▽≦
2007-07-15 22:3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