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0:22:03| 人氣1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7,02 † 阿布家逼逼Q 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特易GOGOGO,
   ﹍﹍﹍﹍﹍﹍﹍﹍﹍﹍﹍﹍﹍﹍﹍﹍﹍﹍﹍﹍﹍﹍﹍﹍﹍﹍





      噢噢噢噢 ---

      一早 7 點多就起床 *

      整個很興奮啊 !! 噢頁 !!

      GO - GO 要去阿布家 BBQ ,

      東摸摸西摸摸大概 9 點多出門 ...

      出門前給阿布摸拎扣 *

      然後就出發特易購 -----

      買到快 11 點,

      總共 1700 多,

      要去阿布家的路上 *

      一直在車上跟我媽吵,

      破壞我的心情(該死) = =

      然後到了阿布家隔壁的 7-11 對面 *

      還在大馬路上大吵(瞎) = =

      
                      ♥ 生火生火,
   ﹍﹍﹍﹍﹍﹍﹍﹍﹍﹍﹍﹍﹍﹍﹍﹍﹍﹍﹍﹍﹍﹍﹍﹍﹍﹍





      然後我打給阿布,

      叫她來拿東西,

      一箱噢 *

      東西很多 _

      要在阿布家的中庭裡烤肉...

      準備升火...

      整個就是很興奮 *

      火一下子就生起來了 _

      然後阿布打給把比 ```

      他說他在洗澡 =))

      我們就邊烤邊等把比來,

      烤了大概有 20 分鐘,

      把比很悠哉的吃著冰棒過來(...)

      欸 = =

      我們烤的也很熱也 *

      就只有自己在那吃冰(過分噢) = =

      
                      ♥ 烤肉烤肉,
   ﹍﹍﹍﹍﹍﹍﹍﹍﹍﹍﹍﹍﹍﹍﹍﹍﹍﹍﹍﹍﹍﹍﹍﹍﹍﹍





      之後就一起烤肉一起聊天 ~~~

      邊拍照 *

      感覺很棒 !! ^--------------^

      烤到大約 1、2 點,

      收拾收拾之後 *

      下個目標就是 GO - GO 北勢國小 ```

      我們去北勢打水球 *

      
                      ♥ 好濕好濕,
   ﹍﹍﹍﹍﹍﹍﹍﹍﹍﹍﹍﹍﹍﹍﹍﹍﹍﹍﹍﹍﹍﹍﹍﹍﹍﹍





      今天最 HiGH 的就是玩水 *

      整個爆好玩 _

      瘋到不行 !!

      阿布說水球可能不夠,

      我就騎許博的車載她去買(很棒一樣)

      哈哈 =))

      阿布我技術很好對不對(好到不行的拉 =//////= )

      我騎車看起來真的很像太妹嗎 !?

      瞎瞎瞎瞎瞎 = =...

      然後一回去就被潑,

      一開始是許博 !!

      超過分的 *

      用水球砸到我背都紅紅的(痛)

      再來更過分的是把比拉 !!!

      一直拿雪碧的罐子(2500cc 的那種)

      就拿那個罐子從我頭上一直灌一直灌 *

      而且還不只一次...(整個很幹,但是好玩)

      阿布更屌噢 !!

      不知道去從哪裡生來水桶 = =

      爆瞎的 =))

      我們幾個女的就拿水桶潑...

      我很努力的回潑把比 !!

      結果把比就現世報 *

      拿雪碧罐子不夠,

      還跟小妹搶水桶(那時候水桶在小妹手上)

      白痴白痴的,

      被小妹撞到流鼻血 =))=))=))=))

      真的笑歪我...(活該)

      可是愛玩 = =

      沒辦法 ~~~

      之後玩累了 *

      我們就坐在中廊休息,

      小妹跟許博去買飲料(我本來想載小妹去,許博說我騎車太危險)

      邊休息就邊看到把比跟阿布還在玩(不怕死 = = )

      他們在玩猜拳,

      輸的一次幾桶幾桶的(水桶噢)

      應該是有快感 = =....

      然後大家都回來後,

      圍在一圈玩大冒險(必玩)

      我輸兩次 *

      爆幹的 = =!!

      
   ♥ 有皇冠的那兩張是玩輸大冒險的 * 其他是大家濕的照片,
   ﹍﹍﹍﹍﹍﹍﹍﹍﹍﹍﹍﹍﹍﹍﹍﹍﹍﹍﹍﹍﹍﹍﹍﹍﹍﹍﹍





      第一個本來說要把大瓶可樂全喝完 = =

      可是真的太多了(而且要在一分鐘內喝完)

      沒辦法,

      只好做另一件事(瞎瞎瞎瞎瞎)

      欸 = =

      你們說好摟,

      不能說我做什麼事 =口=

      後來把比也輸了一次....

      蠻ㄌㄠˋ的 *

      還好當時玩大冒險的時候... 人不多...

      不然我跟把比可能都會想去死 = =

      之後阿嘉跟王儀要去換衣服...

      真的很濕 *

      可是我沒帶衣服 _

      大家幾乎都是全身濕濕濕濕濕(內衣內褲也全濕)

      她們去換衣服的時候,

      我、阿布、小妹就去騎車(應該是玩車才對)

      一開始大家只是想騎看看,

      後來上癮拉 ~~~ =))

      爆好玩的 ^皿^

      然後大家都準備要回家了 *

      阿布跟小妹叫我住她家...

      我也想 ; 但是沒衣服...

      本來要去小妹家拿鞋子(我鞋子在她家,因為玩水所以穿她家脫鞋)

      可是有點麻煩 = =

      所以等下禮拜去看電影再拿...

      就穿的有點點ㄌㄠˋ的拖鞋給許博載去姑姑家 *

      等我媽來接我...

      阿布* 謝謝給我們去妳家烤肉 ^^!!

      妳媽的芒果愛玉真的超好喝 =////////=

      謝謝妳摟 ~~~~~

      今天真的很開心 :*D

      也爆 HiGH 的 B-)

      更多照片過不久會在相簿上噢 !!

      GO - GO - GO 我相簿 *

      http://www.wretch.cc/album/iocuteshanoi











      
      

台長: -- ⓢⓗⓐⓝ ♣
人氣(1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妹
哈哈 !!


太好笑了 ~


就光是玩水


大家都瘋成一團


又很HIGH


你跟阿奇毛的大冒險


哈哈 ~ 
2006-07-03 20:51:08
-- Shan ♣
  小妹*

  噓噓噓 !!
  那是秘密 =//////////=

  
2006-07-03 20:5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