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23:36:09|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歲國小二年級 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部追尋自我的片子,比較起來,我比較能接受這部紀錄片.導演或許年輕,但他的勇氣值得嘉許.事實上他差我們不到幾歲,我們是否擁有這份勇氣?
每個人都有過去,重點在你是否願意回頭檢視?還是逃避再逃避?直到兩眼昏花,牙齒鬆動,即將躺在冷冰冰的土中時,你才想到什麼事後悔,沒去實行,這不會太晚了嗎?
每個人的青春是不等人的,我們應把握時間,做有價值的工作.承認錯誤並不是認輸,或羞辱,一定有羞恥的感覺,那一定不好受.但這也給你自己進步成長的機會,不是嗎?
整部片子的拍攝手法,抓的影像,我很喜歡,唯一的缺憾是無法得知導演母親的想法,導演對不起提起這樣的問題,但誠如導演自己所說,母親是最愛他的,所謂愛之深責之切,我想導演一定也想知道吧,如果我是他的話.
總之,導演謝謝你的努力和勇氣,製作了這樣的紀錄片.

四會四甲盧孜瑛

台長: 禹多田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