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12:32:29|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sad story】——写在[悲爱]正式开拍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视频下载自http://drama.wwcast.com 感谢权心权意整理提供

<前瞻>

兒時,生活在黑暗世界的她周圍出現一名掌著明燈的男子。
始終懷著對俊奎無盡的思念...——走不出悲哀命運的[慧仁](金喜善饰)

雖然看不到我,卻始終帶著純真笑容。
想她想到令我沉淪...——與她永遠交錯的 [俊奎](权相佑饰)

我不可以沒有她的愛,哪怕是只有一天。
只要能夠愛她,情願為她付出所有...——愛她至深的 [健宇](宋承宪饰){原计划如此}

令人癡狂的悲傷愛情故事----悲傷戀歌

看罢[悲爱]澳洲music video 颇有一番感受……
本认为一切会很顺利 在明年年初收到一份别恙的礼物
不想在澳洲拍摄遇到兵役事件而草草拍完提前回国~~
本以为[Love sad]不会因此换角 但最终看来…只能~~~

在看到官网的各大组图属实期待…可以说期待万分 仅限于此…
但当刚刚看完剪辑录影带
给我带来的是更大地惊喜、与…阵阵地遗憾和哀伤

惊喜——
看后[悲爱]的预告片 坚信此部片子不会让大家失望
看罢此片 首先让我想起[Allin] 与张东健、车仁彪联袂的MV[Forever]
同样的气势、带给我不一样的震撼
可以说这部剧的导演沿用了其在[allin]中成功地经验与拍摄手法
同时由于剧集题材上不同于[Allin] 导演在[悲爱]中加入了更多地感情元素

李秉宪、宋慧乔演绎的很成功 但是不能说他是完美的
这一切缘于乔M 美丽、滋润的闵秀妍 她都表现出来
但是秀妍在再次遇到仁和时的那般复杂的心里 她的表现与大家期待应该是有一定的差距…
这一点 倒使我想起了史诗影片[特洛伊]中的海伦 不过这一切应非乔M的演技 而是阅历上的问题 毕竟她还很年轻~~

再看片中的女主角慧仁 复杂内心的慧仁^^当她在澳洲偶然间遇到俊奎 并发现俊奎与健宇是好朋友 隐约预示未来剧情不会平淡进行 而慧仁的变化的心里也需要一位有分量的艺人加以出演 从这一点上来看 喜善在MV中的表现可以说明她胜任这一角色~~

逐步成长的承宪在片中更能看到他的成熟~~
本以为在他服兵役之前能够将这部剧作为“礼物”送给大家作为收藏
现在看来 这种可能性显得微乎其微

遗憾——
宋无法出演或许是个遗憾
而在看完MV之后只能说这使我更加遗憾
如果导演打算换角 想必舆论会增加很大的压力
毕竟大家在看完MV之后 几乎都一致认为健宇的形象已经定格在承宪身上
也正像当初导演说的那样 健宇这个角色…就是为宋承宪本人量身订做的:)

<期望>
现在的期望就是希望这部剧早点儿杀青
不想继续在等待的时间里煎熬啦

By 韩载修[20002000]

台長: 韓載修[20002000]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