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9 05:04:5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shnet 和 Blockcast.cc 专访: Gaimin 是一个不断自我进化的区块链游戏平台



Gaimin 首席产品官Calvin Adamus接受韩国领先媒体公司Hashnet Korea以及位于新加坡的Blockcast.cc 采访,全面阐述了Gaimin.io游戏平台的发展。Calvin将Gaimin 描述为一个“不断进化中的区块链游戏平台”。

Gaimin.io是一家采用区块链技术的游戏公司,于2017年底在英格兰曼彻斯特成立,当时正值ICO最白热化的时期,项目筹集资金很容易。但Gaimin.io并没有进行ICO, 因为团队决定必须要首先专注于开发产品,以及集中搭建基础部分(如构架,经济模型和合规性)。

在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平台逐渐成型,在这个平台上游戏玩家可以管理自己的游戏资产,相互交流,获取资讯,共享GPU资源并参与挖矿。由此,Gaimin开始了市场宣传和对公众的融资,在2019年年中Gaimin首次进入了韩国市场。

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Gaimin迅速在韩国搭建了自己的社区,并举办/参与了众多本土的区块链活动,快速在韩国打响了知名度。在这个过程中,Gaimin决定与总部位于首尔的加密资产交易所Borabit进行IEO首发。IEO的结果完全超出了预期,所有的2,000,000 枚GMRX代币在短短15分钟内售尽。 Gaimin.io的首次落地分享会也大获成功,分享会当天下着暴雨,但是这丝毫也没有浇灭支持者们的热情。活动当天有150多人聚集在位于江南的Huobi咖啡屋,共同见证了Gaimin.io的最新发展动态。此外,Gaimin的首席执行官Martin Speight在随后也应邀参加了2019年世界智慧城市博览会并参与圆桌讨论,为Gaimin在韩国甚至是亚洲市场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同时在中国地区,Gaimin也搭建了华人社区,随着社区中人数的增加,Gaimin.io决定在中国开展第二次IEO。该IEO在11月份在总部位于中国的交易所Nazadax上完成。此次IRO中,所有4,000,000 枚GMRX代币在10分钟内全部售尽,为Gaimin的亚洲推广计划又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Calvin是Gaimin.io的产品经理,也是他最初提出了Gaimin的产品概念。他率领的产品团队开发各种模块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其中精美的玩家用户界面就出自Calvin的团队。在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的alpha测试之后,Gaimin已经做好准备,迎来即将到来的最终测试和全面上线。 “我们已经准备好进入beta测试阶段,目前已经有数百名玩家注册报名参加。”

“我们认为Gaimin.io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不断自我进化的模式!游戏玩家将在Gaimin的平台上拥有一站式的商店,可以通过自由购买,出售和租赁游戏内资产,满足其所有游戏需求。这是一种强大的功能,我们与不同国家的许多游戏玩家都进行过探讨,并不断采用他们的意见完善我们的系统。”

“我也很高兴受邀参加第七届世界区块链峰会MARVELS 2019,在那里我第一次见到了Anndy Lian先生,他在舞台上的演讲使我深受启发。我们很快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他提供了许多不同的观点,为我们的产品开发碰撞出了一些火花。

我也很高兴见到世界区块链峰会的创始人,韩国电子竞技产业协会主席Park Bong-kyu。 Park主席的热情帮助,架起了亚洲和欧洲游戏玩家的桥梁,为我们的商业模式提供了竞争优势。此次韩国之行受益匪浅,我们也认识了更多的优秀的国际伙伴,我相信未来这种伙伴关系也将为我们的项目发展带来巨大助力。”Calvin兴奋地说道。

Hashnet首席执行官Chang Nyoung Suh在采访中也发表了评论: “我很高兴见到来自海外的有潜力的项目来韩发展。我也很高兴韩国成为了大家在区块链产业的一个链接点和助推器。”

在活动上发表讲话的《区块链革命2030》一书的作者Anndy Lian补充说提到他很高兴看到Gaimin.io在过去几个月中的增长: “我是通过Gaimin的亚洲投资者关系负责人Sander de Bruijn了解到这个项目的,他们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团队。我很荣幸地见证了Gaimin.io从零到一的成长,并逐步发展出其独特的区块链游戏价值主张。尽管经历了许多起伏,他们也获得了不少成就,从不断获得投资商青睐到与韩国电子竞技协会结成战略联盟,我看到了他们的坚持与成长。”

Hashnet Korea在采访的第一部分拍摄了视频, Blockcast.cc根据视频资料及现场采访完成了采访的第二部分,并将其整理成文本。

Gaimin 将继续在韩国与支持者互动,并持续发展平台并支持其亚洲社区的成长。更多信息和最新发展,请访问 www.gaimin.io。

台長: 1biz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