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14:30:30| 人氣37,2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星馳的經典語錄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唐伯虎點秋香
1.桃花塢裏桃花庵

桃花庵裏桃花仙

桃花仙人種桃樹

又摘桃花換酒錢

2.別人笑我太瘋顛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見五陵豪傑墓

無花無酒鋤作田
3.哼~天下第一毒藥哪輪得到你們一日喪命散?
應該是我們唐家的含笑半步癲~才對
一日喪命散是以數種奇毒熬制而成
吃下它的人一天之內會血管爆裂而死
而我們含笑半步癲呢 則是以川貝 琵琶 還有天山雪蓮調配 故名思義 只要走半步路 或者笑 就會全身血管爆裂而死
而且它不僅奇毒無比 味道還很好吃 絕對是 殺人滅口 居家旅遊 最佳良伴
那哪裡才買得到呢??
哦~~這位仁兄你運氣真好 我這裡剛好有一顆
(搶) 嘿 這顆爛藥真的有那麼厲害?
失禮了 普天之下這顆最厲害
哦~真的那麼厲害? 不信你就嗑啊!
你以為我不敢嗑啊? 我就看準了你不敢嗑
嗑就嗑 嗑啊! 嗑? 嗑啊!! 我就嗑給你看
嗑!嗑啊! 好啊!我就嗑 嗑!!! 我就嗑啊!
我嗑啦~~~嗑?你當我傻的啊?
進去吧! 你不傻 只是笨了點 現在大家都中毒了
解藥拿出來換一換吧! 哼~~來人 把他拖到柴房裡
等死!! 哼~區區一顆含笑半步癲就難的倒我嗎?
大不了不笑不走路 咚 咚 咚 咚 哎呀!!
3.我左青龍
又白虎
老牛在腰間
龍頭在胸口

九品芝麻官
1.三姑:…都快湊成一桌麻將了,女兒該怎麼辦啊~~
2.給你錢~快點滾!!
錢給你~快點做!!
3.方堂鏡:大。。。

包龍星:大什麼大!?

方堂鏡:我叫大人阿!?

包龍星:人什麼人!?

方堂鏡:大人說的不對唷~

包龍星:叫就叫~非常叫~

方堂鏡:你不叫我怎麼知道我叫你~~

包龍星:我大人叫你賤人可以~你賤人叫我大人就不行~

方堂鏡:我堂堂一名舉人~你敢叫我賤人~當心我告上朝廷~

包龍星:賤人~賤人~賤人~~!!!

常昆:大人這就不對啦~她是朝廷欽點的。。。

包龍星:欽你老母。。。

XX:大人~不用開口閉口都提老母這麼過份吧~~

包龍星:我還提你老母的老母~~~!!!

包龍星:我還沒開庭你就走出來讓我罵~你還敢說你不犯賤~

方堂鏡: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只是往前站了一點~我現在就往後退~

包龍星:退後~退後~退後~

方堂鏡:退到黃線後咩~

方堂鏡:ㄟ~~我又跳進來啦~~

方堂鏡:嘿~我又跳出去啦~~

方堂鏡:我又跳進來啦~~

方堂鏡:打我阿~~笨蛋~

包龍星:靠~就打你~~

包龍星:大家都聽到了~~是他叫我打的~~

----整人專家----
奶油血滴子!奶油血滴子就是碰一碰就會弄得你滿臉奶油,是整人之霸最凶悍的整人攻擊型武器之一!
遙控電流香蕉,一按開關就放電,電得他秀斗,是相當主流派的整人武器!
誠實豆沙包,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
慚愧棒棒糖,吃了之後會對生前所做的錯事非常慚愧,是整人武器中的極品!
我叫胡真,6歲出來擦鞋貼補家計,8歲賣血救老母,10歲大專聯考得第一,15歲得十大傑出青年獎。我覺得自己高大英俊,葉子媚是個賢妻良母,兩百塊最聰明,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嗚...我錯了!我好慚愧!我9歲就偷把人洗澡,12歲就去摸摸茶,13歲就搞得自己生花柳病,15歲我把我老媽賣去菲律賓當傭人。我這一輩子沒有做過好事,我還搞同性戀……

----摩登如來神掌----
大俠愛吃漢堡包.你不是大俠.吃香蕉
大俠愛吃漢堡包,純正牛肉吃的好,香港市民添口福,吃了就是好寶寶!
大俠愛吃黑毛毛,神經牛肉全是毛,香港市民添口福,吃了以後起泡泡!
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武功真嚇人.被人打的昏騰騰.一個耳光就完成!給錢!給錢啊!


台長: ㄚ儒
人氣(37,2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ㄍㄢ ˋ 的用法~^_^.....
此分類上一篇:周星馳的經典語錄2

路人
----摩登如來神掌----
沒有周星馳...
2013-08-22 15:23:54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0 02:4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