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0:38:5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個女孩的無名相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很多人轉載照片的熱門地方
以前的我
每上網就一定去報到
除了複製自己的版面
也會順便關心她的生活




但是現在不敢了
因為怕面對一種感覺
叫作心酸。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和她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兩個人走到哪都是一起
什麼離譜的行為都敢做
是大家公認的超契合麻吉

我時常曠課
那時的她會一直傳簡訊叫我快去學校
因為我不在 她覺得很孤單
所以我總是害怕她落單而拼了命從床上爬起來
我喜歡那樣的相處模式
比較有安全感




但是我忘記了
那是情人之間才該有的模式
我們都不會只有對方這一個好朋友
我們都會有其他需要顧及的好朋友
所以與她親密的關係漸漸開始產生變化
團體越來越大
好朋友越來越多
需要顧忌的行為 著想的人也越來越廣









我不再能理所當然的拉著她到處走
我不再能照著希望的和她分在同一組
我不再能快快樂樂的找她分享只有彼此瞭的心事

賴床的時候 也不再擔心誰因為我而覺得孤單了



因為我和她都多了一些更親密的朋友
像是因為男朋友親上加親的人
有所改變是在所難免。

因為她和我一起就會有人孤單
因為我和她快樂就會有人難過





雖然有的時候大夥真的可以玩在一起
但還是會有例外
像是上廁所的挽伴
還有雙數分組的默契



曾幾何時
我開始一個人經過兩間教室走去女廁
也因為害怕被認為自私而自願找其他人同組
當然會失落會覺得孤單也會懷疑自己的人緣不佳
但一次兩次十次一百次之後
也許我已經麻痺了習慣了






























說這些並不是不滿意現況
也不是在針對誰

我只是想表達
即使環境一直在改變
但我仍相信改變不會是絕路
我知道有很多親愛的一直對我關心




開學之後我希望找到一個好朋友
能夠自然而然的陪我上廁所
自然而然的分組都在同一組
自然而然的不用擔心這樣又會傷害了誰的心
那樣子我真的會更愛上學 絕對不會再曠課
因為自然而然就會想到學校有個寶貝在期待我的到來


人總是渴望被肯定 被需要 被在乎的
不是嗎。

































噢對了
今天早上又去了那個女孩的無名相本看了看她的近況
終於明白另一個女孩說那句話的意思


”看到妳們去冬山河的照片,我心都涼了”












心酸的滋味真不好受
原來妳是用這種心情對我說這句話
對不起 真是辛苦妳了。

台長: 臻臻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心血來潮 |
此分類下一篇:極端互相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