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4:19:2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長久〃的真愛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真正創這小說的日期2006-09-23 17:15:01

10月20日,星期四早上6點半
今天的仲凱沒有遲到,如往常一樣的再等待嘉佑

嘉佑:今天沒睡過頭囉?
仲凱:恩!昨晚比較早睡了
嘉佑:你們在一起了?
仲凱:(搖頭)
嘉佑:我跟你的話,她一定會選擇你吧!
仲凱:應該不會吧= ="
嘉佑:如果她先認識你,那她一定會先選擇你
仲凱:(無言到不知道說什麼)

回到家之後的仲凱,由於太想著誼庭
於是就偷偷的打電話給了誼庭(仲凱並不曉得誼庭的上下課時間)
電話的另一邊傳來著一句話:我在上課,先掛囉!(很小聲)

總愛東摸西摸的仲凱,只好默默的等待誼庭回家
混到10點才去洗澡,洗好澡的仲凱看到誼庭猛密

誼庭:笨凱凱,快給我回來ˋˊ 在20分鐘要下了
仲凱:來了來了 ‥ 我剛有打過去,知道嗎?
誼庭:你打過來嚇到我了
仲凱:對不起 ‥

誼庭:你打給我之後,我就衝回家跟我媽搶電腦
仲凱:為什麼40分要下線?
誼庭:最近很忙,還要練接力賽
仲凱:累了就睡阿!還上線 
誼庭:沒跟你聊天不習慣
仲凱:蛤 ‥!?
誼庭:而且我還想抓你語病,哈 ~
仲凱:ok 歡迎@@"

誼庭:今天轉學生一直在偷看我
仲凱:好好哦!我也想看 ‥
誼庭:很像變態耶 ~ 我看過去,他就不敢看我了
仲凱:不過我會更不要臉,還會偷親妳
誼庭:你在這樣鬧我,小心我愛上尼喔ˋ   ˊ
仲凱:我又不怕一一

誼庭:偷看眼神,很不習慣 ‥
仲凱:可能覺得妳很好吃吧!可能心理在想晚上要烤比較好吃,
   還是切一切,還是拿去炒又或者是拿去微波爐XD

誼庭:噁心 ! 40分了 ~
仲凱:不會阿! 想想就很美味 ~
誼庭:噁心 ! 噁心 ! 我要走了
仲凱:不會不會一一

即時在怎麼捨不得誼庭下線的仲凱
卻也只能看著她下線,誼庭累了! 
仲凱不能因為私心,想故意挽留 ‥×

台長: 不長久的真愛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