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02:19:26|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贖回我的自由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從八月底要離職,

拖到了九月四號,

現在…又到了九月十號…



我一點都不想再工作了。。。



放了我吧!!!




九月份,

我有很多很多的事要忙,

不是你們這些市井小民能理解的好唄?!




我的生涯規劃可是不容延遲的,

別又一而再,再而三的來打亂我的生活,

最後的警告,

星期一老娘我最多就只待到八點!




我不為了小錢做事,

為的是學習和磨練,

真以為我想多賺那一丁點的幾兩銀嗎???



九月十三日(四)下高雄

九月十四日(五)回學校開會

九月十五日(六)小琉球

九月十六日(日)墾丁

九月十七日(一)開學



九月二十一日(五)回台中過中秋

九月二十二日(六)盧山溫泉

九月二十三日(日)清境or日月潭or埔里

九月二十五日(二)寶貝回花蓮、我要回高雄




瞧瞧,

我都計劃好的事,

再搞破壞,我翻臉喔!

我家寶貝很清楚,這是我最討厭的事,

決定好的事就是要達成,

掃興者,死!










台長: ღ 我的王子是女孩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ood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做自已的老闆
此分類上一篇:辛苦賺小錢,隨便花大錢

*單(just love smile)
你什麼時候會計畫ㄉ阿
ㄏㄏ~~不容許破壞勒~
好好好~我知道~~~~~
還好你寫出來ㄌ~我也比較不會搞混ㄌ
2007-09-08 08:4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