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9 14:48:29| 人氣6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Coffee Sweet近3杯咖啡都在完美狀態。
12/16 蘇門答臘 Poda神社,豆單註明:檜木、黑糖、粽葉,喝起來只覺得主調是草葉風味,不是粽葉也不是檜木,比較近於某幾種草葉組成,風味與口感又不會走針成藥湯,平衡感良好的一杯咖啡。
水洗卡門,這次的比較沈穩。
12/17 伊索比亞JR葛莉森林,酸甜平衡,覺得有水果也有核果風味,沒哪種風味特別強烈。























































16日下午發燒,遂於晚間求診,幸好非流感;左手臂被打一針。


17日下午為了採購包材出門,一路耶誕節慶氣氛的卡片、包裝紙都選定了,走到Coffee Sweet坐下,點伊索比亞JR葛莉森林,一邊拿出空白卡片開始寫。喝到1/3杯的時候,接到某同學病危通知,醫院開出的粉紅色單子病危通知。我提筆正在寫的正是要給她的卡片。立刻致電詢問其最親近的友人,她還有多久時間?
月初時我曾提議辦個交換禮物活動,讓同班同學有個較自然合理名目聚會,氣氛較輕鬆,被病人否決,她覺得她需要準備些什麼以及不想麻煩大家。月中,她最親近的同學跟我商量,還是默默進行該活動。然後,17號看到這種通知!她最親近的同學希望提前至18,立刻通知眾人提前訊息。我的工作日也只能改班或請假,反正18號排出來。我的卡片才寫兩行,呆滯狀態,必須寫完,有一種沒寫完,可能得用燒的給她的感覺;寫完卡片後,赴醫院將卡片交給她。到醫院時,她正在打點滴跟輸血中;下午弄廔管,她失血約400cc,虛弱。探視她後,晚上繼續採購耶誕節慶氣氛的裝飾。回家把要交換的禮物包裝完成。
18日,11點先跟另一位同學借相機,他17晚間主動line可提供相機。病人18日一早line說想吃Pizza,那我提著禮物再多提2盒Pizza過去。另一位同學也趕到,一同將節慶氛圍佈置好。眾同學協助下,順利圓滿交換禮物活動。
所有的禮物交由病人來抽籤,她抽中的是我帶的禮物。我搭捷運帶去的那只毛絨絨,圓圓的、長耳朵,大小約莫我半身長,毛絨絨的禮物留在醫院陪伴她。
預計60分結束的交換禮物,多拖半小時,她疲憊了,但至少留下一個聚會的回憶。
感謝!

台長: Blanche
人氣(61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1)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