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4 23:55:11| 人氣1,0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讀完 Elsa Osorio 小說《我的名字是光》,故事主要敘述阿根廷軍政府獨裁時代軍政時期人員的罪責,刑求、強暴、被自殺...革命者的親友家人以及軍政人員的親友家人的心態,簡言之,關於人權的一部作品。推薦閱讀《我的名字是光》ISBN:9789868831407      José Larralde的音樂該小說裡曾提及。

咖啡本日點 Coffee Sweet 的 Ethiopia Gesha Village 水洗,鳳咖啡的 Ethiopia Yirgacheffe Konga Abeyot Ageze 日曬 ,貓妝的蒲隆地,都好喝。第一杯因為不知點過多少次了,喝起來覺得它今天漂亮,再放個三天更美;第二杯熱到冷花香以及紅茶,沒有別的風味也無回甘香;第三杯煙燻味過重。(謎之音~~題外話~煙燻味是一種流行嗎?為何近日常喝到煙燻味咖啡?鳳咖啡豆子各支以前到現在常會留煙燻味;可其它間為何也出現煙燻味?煙燻味是一種分量拿捏不好喝起來會很糟的風味)
晚上初訪一間舞蹈教室,舞蹈老師Q&A

Q.你怎麼會知道這間教室?
A.用地區進行google,就跳出這間教室名稱,立刻詢問,人就來了。
Q.為什麼會想學該項舞蹈?
A.今年觀賞一部電影,覺得很有趣。
Q.那一部?
A. Our Last Tango
終於讀完 Elsa Osorio 小說《我的名字是光》,故事主要敘述阿根廷軍政府獨裁時代軍政時期人員的罪責,刑求、強暴、被自殺...革命者的親友家人以及軍政人員的親友家人的心態,簡言之,關於人權的一部作品。推薦閱讀《我的名字是光》ISBN:9789868831407
咖啡本日點 Coffee Sweet 的 Ethiopia Gesha Village 水洗,鳳咖啡的 Ethiopia Yirgacheffe Konga Abeyot Ageze 日曬 ,貓妝的蒲隆地,都好喝。第一杯因為不知點過多少次了,喝起來覺得它今天只是漂亮,再放個三天更美;第二杯熱到冷花香以及紅茶,沒有別的風味也無回甘香;第三杯煙燻味過重。
晚上初訪一間舞蹈教室,舞蹈老師對我Q&A
Q.你怎麼會知道這間教室?
A.用地區進行google,就跳出這間教室名稱,立刻詢問,人就來了。
Q.為什麼會想學該項舞蹈?
A.今年觀賞一部電影,覺得很有趣。
Q.那一部?
A. Our Last Tango
 
Q.你怎麼會看這種專業人士才會看的電影?我們全部學員都有去看耶!
A.因為這部電影主題很特殊,所以注意到它。
Q.還好你是看到正統 Tango的電影,不是看到國標舞式的 Tango。老師有到阿根廷去正統的老師學習...
Q.你有學過其它舞蹈嗎?
A.完全沒有任何舞蹈相關學習經驗,卡在時間跟地點的因素,沒有學習機會。
本日參與課程後,目前確定11月可以上個4次。雖然該位舞蹈老師說表現好之類的,可是敝人把耳朵關起來完全不相信,敝人一直都很清楚自己沒有音感、沒有舞感、沒有運動神經、左右不分,帶我舞的人應該滿累的。
為什麼會想學 Tango 呢?想想除了今年6月的Our Last Tango,音樂也是一項因素,對Tango的音樂莫名有好感。然後,本日新發現一項原因,舞鞋,Tango舞鞋不是粗跟是細高跟鞋,一直以來我都愛細高跟鞋,覺得粗跟鞋走路很吵不喜歡它。
地址搜尋教室後,約時間就去了,我其實師資課程之類的全部都沒點閱過,不求甚解,反正學過就知道,我放空就好了。入門是8堂課,希望8堂課後會有一點點舞感囉!
今天體驗的心得是我果然左右不分,左腳右腳的口令,無法跟隨。重心是在靠近舞伴的那隻腳,帶舞的人告訴我這項原則後,才記得起來哪隻腳是重心。第二個心得是上半身要面對舞伴,這項很卡,我常常非面對的狀態。第三個心得是要感覺舞伴,男生帶舞女生跟著動,有難度。




Q.你怎麼會看這種專業人士才會看的電影?我們全部學員都有去看耶!
A.因為這部電影主題很特殊,所以注意到它。
Q.還好你是看到正統 Tango的電影,不是看到國標舞式的 Tango。老師有到阿根廷去正統的老師學習...Juan Carlos Copes沒有像電影裡...María Nieves Rego也做過...
A.(謎之音~感情的事只有當事人知,那部電影不過是以María Nieves Rego敘述來鋪陳而已,增添愛恨衝突,讓情節推展順利。我覺得電影算是中立的,它沒有太偏坦María Nieves Rego的立場,看完不會覺得有好人壞人,只會記得他們交會時的光亮。)
Q.學過其它舞蹈嗎?
A.完全沒有任何舞蹈相關學習經驗,卡在時間跟地點的因素,沒有學習機會。


本日參與課程後,目前確定11月可以上個4次。(謎之音~寫出來是因為我覺得我會找藉口不去上課吧!關於運動敝人是3天打漁200天曬網,寫出來就不能不去了)


雖然該位舞蹈老師說表現好之類的,可是敝人把耳朵關起來完全不相信,敝人一直都很清楚自己沒有音感、沒有舞感、沒有運動神經、左右不分,帶我舞的人應該滿累的。


為什麼會想學 Tango 呢?想想除了今年6月的Our Last Tango,音樂也是一項因素,對Tango的音樂莫名有好感。然後,本日新發現一項原因,舞鞋,Tango舞鞋不是粗跟是細高跟鞋,一直以來我都愛細高跟鞋,覺得粗跟鞋走路很吵。


地址搜尋教室後,約時間就去了,我其實師資課程之類的全沒點閱過,不求甚解,反正學過就知道,我放空就好了。入門是8堂課,希望8堂課後會有一點點舞感囉!


今天體驗心得是我果然左右不分,左腳右腳的口令,無法跟隨。重心是在靠近舞伴的那隻腳,帶舞的人告訴我這項原則後,才記得起來哪隻腳是重心。第二個心得是上半身要面對舞伴,這項很卡,我常常非面對的狀態。第三個心得是要感覺舞伴,有難度。
 

台長: Blanche
人氣(1,0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