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08:52:34|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为我而作—我奔向你 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啥啊老妹儿这儿啥都有~~~~~~老弟进来坐这儿有地场儿~~~~~~~小吃街边的摊主不住地向过往的食客打招呼,我挽着她的手在小吃街上寻觅让我觉得很幸福,莫妍,你喜欢阵地战还是游击战?
游击战。
我一伸大拇指,英雄所见略同。
你吃哪个?我抓了两捧战利品走到莫妍跟前,牛肉羊肉肉筋板筋霸王筋,石蛋菜卷茄子土豆胸口肉,吃啥大妹子你自己挑。
莫妍看着我两手的串发笑,你买这么多不怕吃着啊?那石蛋是什么?好吃么?
你尝尝不就知道了?
她一撇嘴伸手抓过两串肉串,我俩就在马路牙子上开始操练,吃的时候我也不忘了拉着她的手,我喜欢这样,她也没表示反感,虽然说两手的肉串转成一个手来控制很吃力。
到了莫妍的楼下,我和她一起下了车,我抬头看了看她家,客厅灯没开,用手指了指她家的窗户,用眼神和她沟通。
我没回家灯怎么开啊?
你不是说你男朋友……
懒得搭理你,我回家了你路上小心点。莫妍转身进了楼道,我一直看着她家的灯亮了才走出小区,脑子里重复着今天的情景,回到家才看见莫妍的短信说后天让我去她家吃饭因为晴亚提议要聚餐。
我在客厅四处溜达,家在我走之后一直没怎么变样,莫妍挽着头发在客厅的桌子前择菜,我觉得无聊了走过去帮忙,晴亚呢?
买菜半路上男朋友电话叫走了,害得我自己拎回来。
那有事儿我还不如不来呢,你俩自己吃不就得了。
她非要说在家请你吃饺子,还说我这里让你觉得宾至如归所以就提议来我这里了我也不好意思推脱。我看着她略胖的小手动作麻利,菜归置得很整齐,你还甭说,离开久了还真有点想吃你做的饭了呢,那她什么时候来啊?
不知道,我赶紧做吧知道你每天这个时候饿肚子,去厨房把那个盆儿拿过来。
对于家里的东西我很熟悉,我就和她在客厅边准备边聊天,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择菜拌馅揉面揪亟子擀皮儿包饺子都有我全程陪伴,活干得轻松愉快,不一会热腾腾的饺子出锅,我和她继续边吃边聊。
莫妍掂了掂盆儿里的饺子,你喜欢吃什么馅儿的?茴香的能吃惯吗?
还成吧,我喜欢吃胡萝卜馅的,对于饺子我不是很挑剔。
我最不爱吃的蔬菜就是胡萝卜,特别是熟的胡萝卜一吃就想吐。
我回忆了一下好象印象中确实没有过,唉,道不同不相为谋,要不我们之间的感情破裂了呢。
呵呵,谁和你有感情?
我是说我们之间是房东和房客的感情我还能说什么?我们是伟大的革命友谊,只是……我停顿了一下,故做伤感,终究浮云梦一场。
莫妍拿起筷子假装要打我,我伸手抓住她的手,再也没放开。
什么毛病啊吃东西还要手里抓着东西。莫妍觉得左手不方便,笑着说,我还想再吃几个呢你诚心饿我?
没办法打小的毛病我妈说我吃奶的时候手里就要抓个东西一直到大了也没改。我磨刀不误砍柴功,吃起来得心应手。

嗯?
我以前错怪你了,是我不好,我不该怀疑你。
我放下筷子抬起头看着她,心里一阵温暖,伸手摸摸她的额头。
冉,我昨天才知道你不是那种朝三暮四早九晚五的人,你是个好男人。莫妍表情认真。
我很多时候也会让你生气,其实朋友并不见得要每天见面,搬出去了也好,我望着莫妍很中肯地对她倾诉,不是有句话叫距离产生美吗?
冉,搬出去的这段时间你受委屈了。莫妍一口一个冉叫得我心里亮堂堂的,我今天才发现我真的是误解你了。
误解我了?误解我什么了?
我一直以为你和其他男人一样在外面勾三搭四,可昨天我才发现我全错了。
你怎么知道的?
冉,我发现……,莫妍停顿了一下,我立刻屏住呼吸生怕漏听一个字母,等着下半句,我发现你手上的老茧比以前还厚,委屈你了……
看着我哭笑不得的样子,莫妍笑得前仰后合。

台長: 梦味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朋友为我而作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为我而作—我奔向你 17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为我而作—我奔向你 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