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02:37:35| 人氣1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雑 之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其實我跟妳真的沒這麼熟
我做的我想的我要的都與妳無關
妳說的妳給的妳看的也都不干我事
不要再所謂的好心了
不是不領情
畢竟 妳我都知道沒有熟成這樣

* 浪漫滿屋的配樂
是近期內聽到會令我大悅的歌
那種聽了不會有悲傷黑暗或失望的感覺
反而看到了陽光

* 要找到跟自己價值觀ㄧ樣的人很難
要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也很難
煩惱每天要吃什麼也難
因為人生好多選擇
所以越覺得做人不是件容易的事

* 騎腳踏車從中和到內湖真的很遠嗎
我真的有在思索這件事情
如果具體點告訴我多遠
或許我 可能我 也許我
會打消這個念頭

* 有的人今天說去度拜
明天說去香港
下個禮拜行程又換到新加坡或澳洲
我曾經也是這種人
現在我不要了

* 公司的事還是ㄧ樣鳥
我沒有看不慣任何事
只是厭倦為什麼我還在那裡
真不堪

* 發覺我越來越好惡分明
可能這造就了我沒有朋友的事實
好吧 沒有就沒有
雖然有些許落寞但還是有自由的

* 好多人要回來了真開心
其實也就那兩個人
沒有多多啦

* 照片中的女孩笑的好開心
都看到咽喉了
我也想這樣笑
但是現在可能會嚇到人
有些事想想就好了
很適用於這個情況

* 希望時間走快點
這樣離我下個目的地就會近些
快點快點跑起來跑起來

台長: 苔戈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雑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雑 之陸
此分類上一篇:雑 之肆

麒麟
*騎腳踏車從中和到內湖真的很遠嗎?
不是真的很遠而已
而是夭壽遠....

*有的人今天說去度拜
明天說去香港
下個禮拜行程又換到新加坡或澳洲
我曾經也是這種人
現在我不要了
哈哈哈....
那現在起就不管怎樣都說回家好了^.^

*好惡分明而沒朋友
坦白說...
真的沒有幾個人能受的暸我們這般瘋癲
所以沒朋友,是應該的!!

*兩個人回來可是很多哩
這樣宜蘭才有辦法成行阿
你說是不是?
(頓時懷念起墾丁的影片)
2007-07-31 23:0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