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22:10:38|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天之後就沒順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格的
我看了看之後的照片
根本想不起來順序(算了 那我就想到什麼寫什麼)
到底是先去看藍人再去看自由女神
還是先去看世貿遺址再去吃百年起司蛋糕老店
好難啊 人老了果然不復記憶
不過我印象很深的倒是
有天跟王阿報上街後
兩個人睏的要命
不知道前ㄧ天幹麻去了
於是我們趕緊躲到了那連鎖書局(你看 連書局叫什麼也忘了)
去看免錢雜誌以及喝咖啡
後來我記得
我終於不支倒地
迷迷糊糊醒來後王阿報說換她睡了
我說喔 好啊
....................
後來兩個人ㄧ起起來
大概也是ㄧ小時候的事了
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可能是店員有下藥或我們被下降頭
我怎麼會答應她
啊又怎麼睡著的
這真是ㄧ樁懸案
後來她還問我
啊我不是說換我睡了你還說好
我說
我有說嗎 我有答應嗎
...................
於是兩個東方女生包包不管睡姿也不管了
就這樣睡在人家星巴克的店裡
既然包包阿錢啊都沒被偷就算了
但是醒來後精神可好啊!!!!!!!!!

之後好像去到了熨斗大樓了吧
又好像去排隊吃超營養好吃的漢堡
但是我沒吃到
因為快排到的時候好想拉屎
為了屎 我可以不要漢堡與江山
(我真是有骨氣!!!)


我還是好想吃in & out啊~~~!!


圖片是世貿遺址喔
大家來緬懷1分鐘

台長: 苔戈郎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喬裝紐約客 |
此分類上一篇:第四天之只有夾腳拖好配衣服

王小爆
這真是很毫亂無章的行程
是說看一看
我又忽然覺得
真想拉屎
哈哈哈ㄏ哈阿
2007-07-26 23:0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