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05:40:1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買了禮物給ZACK,又一年啦,時間過得真快。星期日又是BBQ大會,這幾天要努力做ASSIGNMENTS了。昨天都是走了堂,沒法啦,懶。應允了自己,由下星期開始不會再走堂,希望可以啦……其實唸DEAKIN的時候差不多每星期也走堂,現在,因為沒有同學會走堂,所以很礙眼。不明白為何他們這麼喜歡上學,我倒喜歡留在家裡。唉~

有時候看到朋友的EDIARY,看到他們到處遊玩,很羨慕。有時候更會想,他們為什麼不叫我…但是想清一點,是自己太忙罷了。況且,這是別人的自由,不可以這樣要求別人。

在MELBOURNE,真正的朋友不多,友誼比較深厚的好像沒有太多。還是香港好,至少,有LIAR和DAVID陪我約我,有SIMON逗我笑,有亞MEY亞棠陪,有軒儀這個三八…還有IRENE,很多很多,雖然他們也很忙,但是我知道他們會理我,至少,可以在他們身上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不知道是自己的交際問題還是什麼,只覺得自己像睡公主裡面的WITCH,那總是收不到INVITATION CARD的那一個。幸好自己還差不至是透明人,不是嗎?

台長: Regine Yau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