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00:22:3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叫沒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管不住自己的心時,就叫沒用
不願面對真相時,就叫沒用
我討厭自己沒用!
也討厭別人軟弱
沒人能桀驁不馴一輩子
總會碰上釘子
碰到那個把你吃的死死的人、事
再怎麼有能耐的人,那一刻
還是註定沒用的

可我有點不信邪

不是因為反骨,而是更相信
力量可以改變一切
只是能否找到更強大的力量
讓自己真正茁壯
不是爭誰有用誰沒用,而是
找到讓自己幸福的方法

對,當我遇見讓我沒用的人出現時
真的窘到無法躲逃
因為無法控制自己的心
驚慌的只能祈求天地神明
卻無法要自己堅強面對

我想當一個有用的人,卻
也是找不到能拋下這顆心的方法
實在太沒用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台長: 小瑩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