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21:34: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希-----期待下一個春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當大頭兵的第194天
拜選舉之福
終於又能放1800的假
但這次並沒有直奔回家的念頭
第一次不想趕著回家
第一次想去多了解一下
自己超討厭的城市
在德安的門口遇見starbukes
感受到文明的氣息
在中友的誠品中
心中浮現的是一股空洞的悲哀
看著一本本寫著不同心情的旅遊文學
一張張世界不同角落的剎那
心好空 突然好想念有你們的台北城
好想好想
知道嗎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
太久沒放假了嗎
還是我把自己逼的太緊
傻傻的草莓族們
你們到底在想些什麼
老人家我真的不懂
堅強去面對人生不能避免的困境
才有資格變大人阿
別再躲在棉被裡偷哭啦
淚水不能白流的
草莓們
成長的滋味就是酸與甜阿

而今 又過了將近二十天
心還是一樣空蕩蕩的
還是說
從變成軍人的那天起
心就空蕩蕩一片了
太多的感觸
多的太沉重
萬一有一天忘了真正的自己
又該怎麼辦

夜裡站哨時
總不自覺的亨著著首歌

我從睡夢中醒來 輕輕將門窗打開
月光就這樣跑了進來 將我的心溫暖起來
我像是飄在城市的一顆塵埃 尋找一片土地停留下來
飄呀飄飄在茫茫人海 偶爾會有月亮陪我等待

時光悄悄的溜開 我還來不及釋懷
燈火漸漸把夢想掩蓋 將天邊的星星取代
推開窗迎向那一片燈海 再次發現自己的存在
眨呀眨星星就亮了起來 突然之間有種感動自在

等待 期待 盼望


離希

台長: 葉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