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01:02:20|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回歸10周年主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歌曲(視頻)下載地址:http://www.gov.hk/en/theme/10/videos/full.wmv
歌曲(音樂)下載地址:http://www.gov.hk/en/theme/10/videos/full.mp3
====================================================

始終有你(香港特區成立十周年紀念主題曲)歌詞:

點點燈火彷彿流螢 照亮百家姓 
成全這小島變巨星
東方跟西方的文明 邂逅了沖勁 
繁榮這裡 遇上安定 
明豔紫荊風中爭勝 找對了路徑 
花瓣開得繁盛
人人能力大小也力拼
任誰留下血汗 就是個精英
香港始終有你 (香港始終有你)
讓萬眾掌聲響一世紀

香港始終有我 (香港始終有我)
十萬個驚喜多一世紀
感謝你 小天地 創天地
盛夏冷冬各種天氣 不捨不棄 
才會了不起 香港始終有你

獅子山觸得到長城 血脈裏感應 
和諧靠你 賦予生命
明豔紫荊風中爭勝 找對了路徑 
花瓣開得繁盛
人人能力大小也力拼
任誰留下血汗 就是個精英
香港始終有你 (香港始終有你)
讓萬眾掌聲響一世紀
香港始終有我 (香港始終有我)
十萬個驚喜多一世紀
感謝你 小天地 創天地

盛夏冷冬各種天氣 不舍不棄 
才會了不起 香港始終有你
(國︰因為你在這裡)
讓萬眾掌聲響一世紀
香港始終有我
(國︰因為我在這裡)
十萬個驚喜多一世紀
感謝你 小天地 創天地
盛夏冷冬各種天氣 不捨不棄 
才會了不起 香港始終有你

=====================


二零零七年七月一日是個喜慶的日子,也是個重要的里程碑,標誌着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這一歷史性的日子,對國家整體而言,尤其對香港市民,別具意義和紀念價值。在萬眾期待下,這也是回顧過去的挑戰與成就,和展望未來的光輝與繁榮的好機會。

香港的慶祝日程自四月起至十二月,共四百六十項活動,分別由政府與民間機構主辦,項目多元化,有慶典儀式、文化表演、展覽和研討會等等。我很高興看到,其中不少地區活動都能體現市民對社區的歸屬感,亦讓大眾有充分機會分享慶祝十周年的喜悅。

十周年紀念日當天,既有慶典儀式,也有慶祝活動,包括升旗禮、巡遊和嘉年華會,當然還有盛大的煙花表演,給香港的夜空添上絢麗的色彩。

慶祝活動的中心主題,是確認「一國兩制」的成功落實。回歸祖國十年以來,「一國兩制」已由一個未經實踐的概念,變成活生生的事實。

一如眾望,我們貫徹了港人治港和高度自治,而中央政府亦一直堅守這個承諾。

在《基本法》的保障下,我們的自由與生活方式,我們的司法、社會及經濟制度,依然是我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部份。憑着一股「香港定能做到」的精神,香港繼續欣欣向榮。我們在加強與祖國連繫的同時,保持着作為亞洲的國際金融、貿易、物流與旅遊中心的地位。

特區成立十周年是全港歡慶的大事,牽動着每位市民的心。很多人為了籌備各項慶祝活動而盡心盡力,我謹向他們表示感謝。我深信,在社會各界廣泛的支持和鼓勵下,十周年慶祝活動一定會圓滿成功。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
曾蔭權

台長: KELVIN LAM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港睇真D |
此分類下一篇:紫荊花開 香港不死
此分類上一篇:麗的/亞視半個世紀的精彩?

台南人
想說我的感受
但還是不說的好
別問我到底想說什麼啊
反正
希望中國和香港的人們都能很好
2007-06-10 17:59:18
版主回應
你想說什麽,我也許知道。
即使不問,我都知道。
:)
2007-06-11 00:1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