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04:53:2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篇 : 溫馨~一ˇ一~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阿給認識了三個人~~
經過一個刺激的夜晚之後~~(血腥暴力阿~~刺激吧~!!!)
分別變成了我滴媽咪~哥哥~~還有...舅舅~~
本來天天玩遊戲的我~~
最近老是膩在即時通~~跟我那一家子玩會客室~~
有時候誰有什麼困擾~或是身體不舒服~都會說~~~
一說哪裡不舒服~大家就會很緊張~
讓我覺得好像比我真的家人還好~~
跟她們玩~~有一種很難形容~一種溫暖的感覺~~
雖說也常常吐槽或被吐槽~~
但我們受委屈~都會找媽咪抱抱~~
在此介紹我們一家子吧~~~

===================媽咪區======================

稱謂:媽咪~
暱稱:還是媽咪~
武器:藤條
簡介:是一個疼我們兄弟倆~心目中溫柔滴媽咪~~
總在我們委屈逗時後~給我們秀秀~~
會幫忙我們說舅舅欠揍~~~~
唯一壓ㄉ住舅舅滴頭號媽咪~~~

===================哥哥區======================

稱謂:葛格
暱稱:小k
武器:蝴蝶刀.沙漠之鷹
簡介:一個跟我很有默契~疼我.挺我的哥哥~~
血腥是我們兄弟倆ㄉ嗜好~哥哥愛喝血~~呼~~
總之就是一個很帥氣很帥氣很帥氣很帥氣很帥氣
的哥哥~~

===================舅舅區======================

稱謂:舅舅
暱稱:達達
武器:迷有~~手無寸鐵
簡介:欠揍到不行的舅舅....
才15歲就當我舅舅一 一+++
想知道她白目程度嗎~~很簡單~~
請至留言版~~看到一個蝦米達的~~就是她~!!!
就是那ㄍ可惡ㄉ傢伙~!!!
哪有人留言是留~~"留言"的~!!! (呼..冷靜)
這ㄍ舅舅還沒斷奶...愛吃巧克力..還有牛奶..
所以她ㄉ菜單...是.....
前菜~番茄牛奶炒蛋~~
主菜~牛奶龍蝦.牛奶螃蟹.巧克力咖哩雞.青椒巧克力肉絲
甜點~正常點...巧克力牛奶布丁..
飲料~巧克力牛奶
(此時廣播響起~~各位讀者您好~右下角有準備垃圾桶~請自行使用~謝謝)

===================結束===================

以上是我們這ㄍ溫馨的小家庭~~
目前徵求一個把B~還有...
媽咪要媳婦~哥哥要弟媳...一 一"
把B比較重要~!!!
繼續去溫暖ㄉ會客室嚕~~酸~~~

台長: ~蝸牛~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