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22:06:2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大家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過年特別早
我們的週年慶跟圍爐活動也因此比去年早半個月
這幾天實在忙的頭昏眼花

其實這兩年工作的不太開心
很多事情也沒有處理好
感覺自己沒有什麼進步 好像停住了
雖然工作內容難不倒我
但卻少了一群可以同甘共苦的人
心理的支持 那是再累時都不疲憊的理由

或許今年可能的改變會是個契機
給自己一個機會換條路走
有捨才有得吧

和妳分享的感覺依舊很好
畢竟我們都歷經了那麼多事情
卻還是彼此心裡很重要的支柱
如果有什麼新年願望
我誠心祈禱 數十年後我們還是相同的感覺

(今天”祈禱”這首歌挺紅)

台長: Lisa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我的好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我跟妳說喔
此分類上一篇:I carry your heart. I carry it in my he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