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9 13:19:36| 人氣2,7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橋下說書──聖女傳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那個誰說的剩女論調引得許多女性氣得跳腳!我不認為自己是剩女或敗犬,我雖然沒有擁有這個男人,可是我卻擁有最多跟他相處的時間,我比他的伴侶更像他的伴侶………

 

他是我的工作夥伴,在我進公司第一眼見到他時,我就深深被他的丰采吸引,但在看到他手上的婚戒那時我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似的沮喪,甚至不想在這家公司繼續「浪費時間」,可是跟他一起工作才幾天而已,我就覺得這真是個好工作,他讓我如沐春風,他是我的直屬上司,但他對我就像最疼我的那個教授似的,簡直就像重溫學生生活,那般的自在、有朝氣,每天上班就好像去研究室做我最喜歡的研究似的,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工作而且還可以賺錢呢?

 

每次公司要求新的開發計畫的時候,我們這個小組成員總要絞盡腦汁發想創意,別人都覺得很痛苦,可是我卻沒這煩惱,因為他覺得我還沒上手,所以只派給我一些簡單的工作,感覺他把我當成他的學生在帶,總是用指導的方式教我而不是命令我做事,因為這樣,所以我自願幫他做些瑣事,把自己當成他的助理或者秘書般的輔助他,他到哪裡都會帶著我,我就像他的小跟班。

 

他除了工作上對我寬容之外,他對我也很照顧,冷或熱、餓了還是渴了、累了或是睏了,他都會體貼的注意到我的需要,他其實對大家都很好的,但是因為我工作上和他最親近,所以得到他最多的關照,你一定會問男女之間有這麼單純的關係嗎?是的,別人我不敢說,他,絕對不可能有逾矩的行為和思想,不只公司的人這樣認為,業界的人也都知道我們公司的丹尼爾像是個絕世柳下惠,當然我也這麼認為,他真的是個正人君子,因此和他這樣相處我覺得這種關係非常安全,安全到………讓我的心漸漸的不設防………

 

所謂的「安全」,指的就是完全沒有機會,就像喜歡裘德洛也不可能會得到他,所以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喜歡他、愛上他,甚至把他當成性幻想的對象那又如何?

 

就是這種心態,所以我對他的感情沒有設限,我認為只要自己的心思隱藏得很好就可以不用規範自己,於是我放任自己去喜歡他,在我現在身邊沒人的情況下,他就是我感情的寄託了。

 

每天上班看到他的時候,我就會觀察他今天心情好嗎?氣色如何?睡得好嗎?我可以作主他今天要喝什麼茶?吃什麼午餐,因為他不挑食也沒有特別堅持,所以我怎樣餵他,他便怎樣吃喝,我把他照顧得無微不至,工作上也讓他無後顧之憂,什麼事情都幫他準備妥貼,甚至工作忙的時候,我們一整天在一起的時間比他的家人還要多,我挺享受這種生活的,有時候我甚至想著我根本比他的老婆更像老婆。

 

那他呢?他對我的「付出」有別的想法了嗎?這就是讓我更加「放心」這樣做的理由了,其實我覺得他是無感的,他原本就對人都很好,要說他對我有什麼特別的舉動或者話語,嗯…………沒有!有時候我覺得他其實是一座冰山,劈不開,不是對我冷冰冰啦!是說他對我的體貼和情感沒有任何回應也無感,老實說,我覺得他真的是個聖人,雖然我也是故意掩飾自己的情感,但是有時候也會惱怒著難道我真的這麼沒有魅力嗎?不是要他表白什麼的,只是他對待我與他人真的沒有太多的不同,我知道自己也真奇怪,但是人就是這麼矛盾哪!

 

直到那一天,我們小組呈上的案子受到公司大大的肯定,甚至連董事長都特地來獎勵我們,在董事長離開我們辦公室之後,我們幾個人高興得抱在一起又跳又叫,一陣興奮忙亂中,我抱了喬治之後轉身又找了個人來抱,不過這擁抱卻持續了八秒這麼久,這人擁緊我耶!我們互相放開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抱了他?!還好大家都顧著尖叫歡呼,沒人注意到這八秒的擁抱,要不然這擁抱鐵定會揭發我和他的「婚外情」?!

 

他…………怎麼了嗎?竟然在這種場面下大膽的洩露感情嗎?我的心卻沒有興奮的感覺,也沒有臉紅心跳的狂熱感受,只是一個勁兒的不安………

 

我和他在詭異的氣氛下度過一個漫長的下午,我不敢看他,他也如常工作著,是我自己的幻覺嗎?多心了吧?我要自己別想太多……

 

要下班的時候沒有看到他,我趁機收拾了東西偷偷下班了,走進電梯進到最角落,轉身才發現他也跟著進來了,他把自己塞在我右手邊,下班時間好多同事也搭這班電梯, 我想這麼多人也足以化解我倆之間的尷尬了吧?可是他卻悄悄的握住我的手,我緊張的看了看他,從他的臉上根本看不出來他現在正握著「情婦」的手,用手傳遞著他的溫度和情感………

 

電梯來到大廳,大家陸續走出電梯,他和我說了聲再見便走開了,他表現得好鎮定,但我卻有點傻住,突然我看到落地玻璃外的一位孕婦迎向走出門口的他,看到這一幕我突然有點明白了………

 

一直以來,我因為他是聖人想挑戰他,可是其實他也只是一個平凡的人哪!看看那個肚子吧!那不就是做那件事情的証明嗎?他也有七情六慾,而且也禁不起長時間的「挑逗」呀!

 

就在這當下我決定了,我要離開這裡,雖然我現在只要勾勾手指,那男人應該就手到擒來了,可是我還是選擇回歸「聖女」的行列,我是ㄕㄥˋ女又如何?是我不要的,我真要的話還怕沒有?只是有點感慨,這世上的男人都不安全,唯一安全的就真的只有……裘德洛了…………

台長: 十五姊姊
人氣(2,75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橋下說書 |
此分類下一篇:橋下說書──還好不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橋下說書--你們一定要幸福喔!(2-2)

阿保
你寫的很棒,故事好像連續句喔!
請問一下,那孕婦是他老婆?
還是情婦呀?
2012-10-24 08:49:37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哈哈哈....不過如果是情婦的話豈不是更勁爆了?!
2012-10-28 22:17:5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