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19:59:1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断点)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篇: 昨日的相爱,今日既悲哀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不知不觉他们渡过了一年的日子.有开心当然也有不开心的事.这天女孩跟男孩去了逛街.女孩很兴奋,因为男孩很少愿意和女孩出去逛街.女孩问男孩一个问题:"我跟你相处了这么久,有什么事是让你很难忘的?"男孩很冷漠地回答:"不知道啊,不记得了."女孩开始有点不开心."真的一点也没有吗?你想一想,总该有吧!开心的,不开心的也可以"女孩急了.男孩觉得很烦,冲口而出:"没有啊,说了没有就没有,不记得这么多了.我很忙,不要再烦我喇!"女孩的心撕裂搬的痛."有没有搞错,一年的感情,什么也没有?!"女孩大声喊到.他们就在街上吵了起来.那种痛在女孩的心里没有停过.

可能是因为日子久了,女孩发现男孩不像以前那样爱她.対她越来越冷淡,还经常吵架.女孩心里很伤心,但又不知所措.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过去.虽然很苦,女孩还是不想离开男孩.有一天他们又去看电影.戏名叫<无极>.其实女孩很早久听过这个故事的内容.她看这部戏只是为了最后一次试探男孩是否还爱着自己.戏准备开始.女孩盼望地看着男孩问:"如果給你一个愿望,可以让你什么也拥有:世界上最多的钱,最大的权利,但代价是永远得不到真爱,或许说没有了我,你会选择那个?"男孩轻蔑地看了女孩一下,回答:"我跟你才几个月算是什么?当然选钱!"听到这句,女孩崩溃了,女孩把早就写好的分手信好不犹豫的扔給了男孩.最后说了一句:"原来跟了你这么久,我什么都不是..." 女孩气冲冲地跑走了.一直跑,一直跑..虽然期待着,但男孩并没有追上来,也许他们也该分开了..

(我什么都不是,我是二等天使)
几天过后,男孩直到自己错了.回到那个"老地方"把女孩哄回来.当然女孩还是回去了.他们经常为女孩家里的那个"女友"吵架.因为"爱,本应独一无二"女孩心中的刺也始终放不下.有一次,女孩在男孩家里睡着.突然,女孩想上厕所.会房间的时候,女孩又发现男孩的手机放在桌面上.女孩打开打开了短信的那一页.
"我当你是我老婆,我才这样..."女孩这次很镇定,但心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痛.回到床上.女孩笑了笑问男孩:"老公,在你的心里,我是什么?"男孩迟疑了一下.
"你刚才叫我什么?" ’老公囖’ 女孩答."那你就是我老婆囖."男孩沉重的应到.听到这句,女孩更加心疼了,呜咽着说:"老婆...这两个字是不是随便都可以叫的?"男孩停住了说:"你看过我的短信."女孩大声哭起来..男孩赶紧抱住女孩:"对不起!"女孩要求要走,男孩送她回去.一路上,女孩说了很多奇怪的话,装作很开心,仿佛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男孩直到女孩想要离开他了.到了女孩楼下.女孩下定决心说:"你回去吧!从今天开始你自由喇,没有人会烦你了."男孩猛地拉住女孩的手:"不要..不要..对不起,,給我一次机会,相信我,我会离开她.我爱的是你,对于她,只有责任,对不起,我爱你,老婆!"女孩心又软了.
男孩曾经说过不会为女孩离开他的女友,但后来因为他们之间的爱化开了.男孩答应女孩,当女孩可以离开家庭的时候便离开自己的女友..直到那次...

男孩的女友发先了女孩的存在,发了一条短信給女孩:"既然他不愿意离开你,那么我离开吧."女孩邮电高兴,但又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男孩直到了,表情很怪,很怪.虽然口里说没事,但女孩好想看穿了什么.女孩很害怕,怕男孩会回到女友的身边,这..是女孩不想看见的.女孩叫男孩跟她打勾勾,2只小手指紧紧地勾住.女孩说:"拉勾上掉,一百年不许变!答应我,无论怎样不要回去哄她行吗?"男孩毫不犹豫地说:"好!我答应你!"话说完了,他们各自离开,但女孩又是 那么的不安.她明明就直到男孩会回去他女友的身边.第2天早上5点多钟.女孩的手机收到男孩的短信"对不起,我做不到,我们分手吧.等到有那么的一天,我们再一起吧,如果你不想等我,那你记住要好好保护自己!"女孩哭红了眼.但这明明就是预料之中的.女孩发了一条短信給男孩的女友,把自己心中的话告诉了男孩的女友"女人最大的幸福不是嫁一个疼爱自己,爱自己的男人吗?你明明直到他不爱你,求你放过我们吧!我很爱他.你放手吧!" 女友没有回复.也许她已经成为了一个麻木,可怕的女人..
过了2天,深夜1点多地时候,女孩还没有睡.一直盼望着男孩的电话.结果这晚男孩真的打来了.电话那边传来男孩低沉的声音:"这几天..你过得好吗?..."听到这句,女孩忍不住又哭了起来:"不好..不好..我过得很不好,我很想念你,为什么你这麽忍心丢下我?"男孩的心很疼,因为他也十分不愿意离开女孩啊!男孩继续说:"我很想念你,我很担心你会有事."女孩没有回答,一直在哭着.女孩的哭声像呐喊一样,令人心寒. 几天后,他们又回到对方的身边,毕竟他们很爱对方.男孩又一次答应女孩半年后一定会解决..
时间缩短了很多.女孩看见了男孩対自己日益增长的爱,但男孩又是否能做得到?

台長: Yan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