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19:10:2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裡也太乾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其實我也很想PO文
但我最近每天都是過著像學生一樣的生活
放學後我就趕行程看韓劇
說到韓劇
今天真是超誇張
我聽到岑潔對著多芬說"!@#$^%&...鄭橋彬"
哇哈哈哈哈
天阿...這是小學生的對話
我馬上加入..."多芬...你有看妻子的誘惑嗎??"
多芬+岑潔說"有阿....##@%$^*&(DGTU...."
於是開始討論劇情
然後分享我最近因為覺得劇本不好看...所以先不看了
沒想到兩位小妮子也跟我有同感
但這不驚人
驚人的是....我在說鄭橋彬的同時
旁邊兩個學齡前的小弟竟說"妻子的誘惑...."
哇~~~真是嚇到我了
我又緊接著問"ㄟ...那你有看愛的謊言嗎??"
多芬說"我覺得那不怎麼好看耶..."
我馬上說了"剛開始我也覺得不怎麼好看...但現在真的覺得好看耶"
我真是很失敗耶...竟然一直鼓吹小孩跟我一起韓劇瘋
但是此時岑潔馬上又說"伊甸園之東我覺得不好看...都看不懂"
我馬上又說"我覺得那一看就不好看耶...."
我整個欲罷不能...在教會裡找到知音-->兩個五年級的小女孩和兩個學齡前的男孩
我又問"那你們有看愛情全壘打嗎???"
一致回答我"NO"
我又一直說"聽說那個好像不錯看耶...我覺得那部感覺不錯..."
OMG....我真是無止盡的在教壞小孩
這不猛...猛的是我問起多芬她都看幾點的妻子???
她笑著....我問"你該不會不是看八點那場是看更晚的吧??!!"(雖然姊姊我常如此^^")
這位小妮子說"嗯嗯...有時候啦..."
昏昏昏昏昏.........
大家都很強嘛....

轉回到比較正經的話題一下
話說...最近為什麼阿旦一直來找麻煩ㄋ???
禱告禱告禱告....我要禱告....
我覺得貧窮的靈...還有...不安的靈...還有好多靈...離我有點近
然後...我覺得工作綑綁的靈一整個...在我們教會綁嗎???
退去.........破除
今天師母為我禱告時
哈哈哈.....中中中....喔爺...BINGO
但我覺得我的軟弱跟大家的比起來...很小咖的
可是...妹妹我道行不大高...一點攻擊就會讓我整個有腿軟的感覺
可惡.....破除....
衣妹兒禱告網要開始流行...GOOD JOB...
我覺得有點乾
我最近需要學習新功課...忍耐
耶...忍耐到底終必得救...AMEN....
忍耐少吃一點少作白日夢一點少說話一點....少胖一點...少不開心一點
全都少....DECLINE....

最後
獻上一張之前七月份參加英文兒童營的照片
I’m here...GOD...I’m here
照片人物是CoCo, MicheLLe, Lydia...(左至右...留淑真可愛...)
賣布疋的呂底亞是CA來的短宣隊小朋友
一整個....SWEET!! 總是會說"街街...嗯ㄇ...窩跟你Share"
這是教會送給Lydia(芊芊)的禮物
我真的覺得...我在包裝上好像還滿有恩賜的耶
Lydia因為是我包的禮物...特別在回美前還獻上她深深的一抱
So Sweet....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next year...

台長: Michelle Liu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 + 我 』Unbelievable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現在你問我,我怕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歹年冬,多消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