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2:59:1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牙套日記~~Day 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和上週一樣
早上起床
弄一弄
去買個蛋餅
早餐店的老闆娘很好心的切很小塊然後煎得比較軟
接著
我去搭公車準備往牙醫那去拔兩顆牙
這次
比起上次
沒那麼怕
唯一不一樣的是
今天的心情很沉重
但我還是得去拔牙的
穿好昨天網拍收到的絲襪
ㄏㄏㄏㄏ
我瘦了
ㄏㄏㄏㄏ
因為我發現大小腿變細了
讓我開心了一下
順便站上體重機”45.5”
江江~~~~大概還不到45.5
有喜悅的心
戴牙套矯正
讓我目前最開心的事就是get thinner
因為我懷念起大學穿牛仔褲的日子
最好瘦到43
因為那些褲子幾乎都需要43才塞的下
眼看
我也快邁入25
ㄜ~~~死穴!!中獎
邁入之後會很難瘦
所以
我還是趁早瘦下來
免得以後想穿現在的衣服會更難塞
今天拔牙前醫生幫我洗牙
洗完後拔兩顆
第一劑麻醉打得不是很順
讓我覺得該不會沒麻到吧
果然
第一顆牙拔比較久
超過15秒
拔完牙後當然是領牙
我把牙留下
然後我也發現
今天血流得比較多
大概是洗牙又拔牙
工程比較大
醫生告訴我
如果右上智齒沒有用的話
就拔掉
因為
它蛀了一小咪
所以我刷牙時總在某角度有些許痛
但我爸媽對於我一直在拔牙一事覺得很不能接受
所以
我要偷偷拔掉智齒嗎??
其實我滿想拔掉它
因為那麼後面
又刷不到
這是所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嗎
他們一直覺得一次拔兩顆牙是非常誇張的事
也覺得為什麼沒蛀的牙要拔掉四顆

如果能不拔
我也希望留下他們跟我生活
等26號換鐵線再來思考智齒吧

今天看到小腿
不禁想起大頭跟我說的
”當你變瘦時,小腿變細,就覺得小腿肚很像肌肉,腳踝處的比例變得不搭”
ㄏㄏㄏㄏ
我去抬腿好了
今天搭公車
發現很多地方都變了
記得那年
我很怕經過那地方
如今
經過時
一點感覺都沒了
果然
時間能讓人忘記很多事
更別說現在記性不大好的我
忘的更快

good afternoon...

台長: Michelle Liu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牙齒與小鋼帽的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22:15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牙套日記~~Day 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