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13:06:33| 人氣87| 回應1 | 下一篇

我不難過 但很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起930遊行 前 中 後 雖然之前是我提分手的..........(愛ㄍ一ㄥ的下場)
只是距離跟空間讓我們 分開了 冷靜了 降溫了
到現在我還是會認為我在小題大作...........(朋友圈早勸你別這樣了你不聽)
只是應該是我心也動搖了吧.........................(要是我早就作決定了)
所以也會有一鼓作氣 順水推舟的舉動
跟你開了口 很難想像我會這麼輕鬆的把3年的時光...........(花錢買經驗嚕)
說散就散 只是沒有從此消失在地球 人間蒸發...........(你想死我還不想勒)
但一直認為我是一犬只侍一主的個性 如今全變了...........(犬...我不是ㄛ)
雖然在熱戀的時候很多人唱衰............(熱戀總是最甜蜜 基本上都是這樣)
但交往期我對你真是百分百忠誠 絕無他心........(還是會被認為愛拈花惹草)
我們的相遇 算一見鍾情 走到今天還是對你沒有怨言
一切也是出於我自願.................(你自願 我不願啊 你對我一點都不好)
只是遺憾的是一開始對你的承諾到今天還是沒兌現..........(承諾哪一個啊?)
只是不在愛你了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愛你..(不愛就該放手大家都好過)
也不知道以後的兩人該怎樣相處下去..............(相處方式很多約炮=炮友)
所以...我開口了 傷了你的心...............................(雙方都傷吧)
但我相信我們會看到我們各自的明天的...............(我看到了我的夏天了)

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與意力 從來作文都沒超過500字 文筆也很差
只是一直都是在看別人的故事 也一直對當事人都有主角偶像般的崇拜
從沒想過自己會是書中一角的那一天 只是看完的讀後觀 就是不要讓自己的回憶給空白了 所以還是努力的榨了些出來....................(打出來最快= =y)

之後還發現其實喜歡用音樂寫日記的人還真是不少ㄋ. -.- 這樣的心情一直有首歌在我耳邊繚繞..

我不難過
作詞:楊明學 作曲:李偲菘 編曲:Kenn C.

又站在你家的門口 我們重複沉默
這樣子單方面的守候 還能多久

終於你開口向我訴說她有多溫柔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 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 最後的寬容

抱緊我 再抱緊我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別再說 是你的錯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就讓它隨風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

P.S 覺得文筆差 狗屁不通 都是我的毛 就請您先讓眼睛跟幼小的心靈 休息一下吧 ...........................(不爽看可以別看 又沒叫你看 你念爽的喔!)

台長: 偏激法國人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紅 橙 黃 綠 藍 紫 |
此分類下一篇:搖頭回憶錄..

Hsieh
你的文筆其實不錯哦!
2006-11-07 12:30:40
版主回應
騙吃騙吃啦!
2006-11-08 00:3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