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15:47:0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了大溪花海農場囉

說實在的 天氣真的冷得要命

我還以為會跟前天一樣出個大太陽

結果結果 我跟大米就一路冷到回家


坐了40分鐘的火車 

到了桃園車站

迫不及待的跑去買了暖暖包

還跟店員問了路

他說往前走看到全家後不久就會看到車站囉

大概只要走三分鐘就好了

可是....

我們步出7-11就看到了全家

然後就看到了客運總站

那個店員是不是太低估我們了

三分鐘耶 我還以為有一段距離...

接著又坐了一段睡著的路 到了大溪

我真的知道大溪老街

只是之前都是坐著車子到達的

我不太清楚怎麼走嘛

吃了月光餅 跟姊姊說很貴不要去吃的三角湯圓

月光餅還是要地瓜的才好吃

三角湯圓 不好吃 湯很油 東西也不算便宜

糯米腸是秤兩的 一兩10元

湯圓一碗只有三顆 紅燒肉一份100

還好 我們人多 叫的又少

一個人花了75 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最後 終於搭上了前往慈湖的車要去花海農場了

原來花海農場就是在愛情故事館後面喔

平日人真的好少喔

整個大大大的農場只有我們五個加幾對情侶

花真的好多好多 雖然天氣這麼冷

可是花還是開了好多喔 還有很多不同種類喔

一路到處拍照 辛苦了大米的相機

被我拿著到處走到處拍

其實人少一點也不錯 隨便拍都不會拍到人

全部都是花海~~

而且最上面還有養牛、羊、馬、兔子、狗狗

哈~說到狗狗 大米還被攻擊

她說她原本是要摸狗狗(剛剛一直在挖土的那隻)

結果好不容易摸到了 狗狗卻咬住她的衣服不放了

害她的外套沾滿了它的口水跟泥土

後來原本還要去逛慈湖跟愛情故事館的

誰知道車子就來了 所以只好放棄了


大溪的車子真的很討厭耶

明明就看著是要到桃園的

司機就是一直不開車

害我們等了超級超級久

等到回台北的車都來了

到桃園的車還是沒有要發車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坐上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回西門町

晚上真的好冷好冷 

我的牙齒都在打架了 手都凍到沒有知覺了

可是一整天下來感覺很開心

很久沒有跟好朋友一起這樣出去玩了

我還做了150元的薰衣草抱枕

真的是太貴了 早知道就做50的香包就好了

算啦~車上都散發著薰衣草的味道 好濃喔


大溪花海農場 好玩

下次天氣比較不冷的時候還可以去一次喔

台長: 小朋友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