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3 21:51:02|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天兩夜的澎湖之旅結束了~

12+1...

少了飄好可惜><"

不過沒關係

改天有空再一起去玩吧:)

 

 

 

約12點捷運松山機場站

我坐11點的225區間直達車

固定班次...

very good= ="

 

 

 

中午的飛機

午餐是要自理的意思...

大家都隨便吃吃...

 

 

登機

是華信的飛機

藍色的好漂亮

去程24B

我跟老師坐

老師好心的把靠窗讓給了我

 

 

 

扣上安全帶

飛機起飛

離開地球表面

有點新鮮又害怕的感覺

斜來斜去還遇到亂流

還好只有一下下

飛機不斷向上攀爬

之後跑到了雲層上

不到一個小時

我們降落在馬公機場

下降的時候有噗噗的聲音

速度很快但沒那麼可怕

 

 

 

行李托運一開始還等錯邊

班機根本不同

我們真是好笑

想說行李怎麼這麼久還不出來

哈哈

 

 

 

之後遇到了導遊小藍

一個很開朗的大姊姊

她真的很黑@@

是小麥的顏色哩:)

 

 

去過遊客中心和免稅商店後

坐船前往吉貝「海豚灣」的故鄉

因為風平浪靜

船長允許我們坐船頭

海浪噗噗的打來

還有美美的夕陽

一整個好漂亮

海風很涼

有鹹鹹的味道...

 

 

 

第一天的落腳處是間民宿

住的是小木屋

不大卻很乾淨

可愛的帆船造景下還有一隻會叫的柴犬...

讓大家嚇了好大一跳...= ="

 

 

 

 

放完行李騎ㄅㄨㄅㄨ去環島看風景

晚餐是BBQ~

因為人數關係

我和達令還有嬋和團裡的另外兩個家庭坐一桌

還好他們都是好人:)

本來以為會吃不完的食物

咻咻的三兩下就被殺光光

現撈的牡蠣真的好鮮>w<

 

 

 

飽餐後和達令、老師、嬋去了島上唯一一台ATM

領錢...

再和大家會合去海邊

晚上的海邊

很安靜

很暗

也很漂亮

還有滿天的星星~

仙女棒很難點著...

辛苦了河馬的手

不過妳的技術一級棒哩~~~

海聲

風聲

笑聲

可惜

美美的仙女棒拍不起來.../  \

 

 

 

晚上明明很累卻睡不著

瞎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

我以為達令睡著

她以為我睡著

哈哈...

這也算是一種默契?

 

 

 

 

第二天早上在貝殼沙灘玩水上活動

說是10合一但好像不到...(10種水上活動)

因為原訂在第一天的浮潛也被調到第二天

時間真的蠻趕的

還要加上補防曬的時間

因此我只玩了3樣水上活動+浮潛...@@

浮潛...只能看到有點像靈芝的珊瑚

沒有魚也沒有其他的...

有點失望說

老師言:「浮潛要到綠島看啦」

恩........

 

 

 

 

中午吃完飯後離開吉貝

之後就不斷的在坐船...

逛島上風景

再坐船...

雙心石滬、小台灣、七美...

然後再坐1小時的船回馬公

放完行李再去黑糖糕加工廠吃免錢(試吃活動)

晚餐後參加花火節閉幕

煙火很大很漂亮

絢爛的煙火在眼前綻開

超有臨場感~

美中不足的是...

連海灘鞋也壞媽的...

這是我帶來的第二雙拖鞋耶!!(昨天才壞一雙人字拖.../  \)

等等還要夜釣說= ="

還好...

沒有完全斷掉...

還...插的回去= =

真是冏呀...

 

 

 

 

晚上的夜釣其實有點不想去

一個晚上沒睡

加上白天太操

整個超累

只是錢都繳了

難得來嘛...

往後應該也不太可能再有機會拿釣竿

還是跟隨啦~

 

 

 

 

穿上救生衣前往搭船

出海準備就緒後開始釣小管

只是才剛開始釣沒幾分鐘老船長就說要換地方

似乎是海巡署說那個地方不能釣

誰知船長把東西收齊後過沒多久又說可以開始釣

也許只是怕事吧= ="

只是這回他沒再放燈到海裡(小管有趨光性)

讓本來上鉤機率就很小管又更難釣了...

 

 

 

達令很幸運

有釣中

只是很可惜

在魚線快收完的時候不小心...

讓小管跑掉了@@

 

 

最後船長說要灑網(釣上來的不夠沙西米)

恩............

雖然還是抓的不多

但比我們在那釣得老半天

多多了

灑網都只能抓到這樣

何況是我們??

難怪我們釣不到= ="

 

 

 

 

收錨回到港口已經12點多了

坐車回飯店再加上洗澡

我想上床時間大概超過1點半了吧...

謝謝大家的體貼

知道我一整天沒精神讓我先洗澡>w<"

你們真是好人:)

 

 

 

 

第三天去了外婆的澎湖灣、跨海大橋

還有很多古蹟

只是早上的古蹟巡禮

我和大家都沒興趣

小藍允許沒興趣的人可以到處晃

哈...

所以我們最後直接在壹咖啡喝茶聊天...

涼涼的冷氣真好~

澎湖真的熱的嚇死人= ="

點餐時去了一下洗手間才發現親戚來

哈哈

昨天才玩完水

真準

實在太乖啦~~~

 

 

 

 

下午參觀完坐車回機場

和小藍說掰掰

謝謝妳的帶領唷~

回程是16C

和小魚當鄰居

 

 

還有....

感謝阿妹們特地來接機:)

(小妹說我們很像在分贓XD~)

 

 

 

 

雖然古蹟不是很喜歡

但大致算不錯

澎湖不難玩啦~~XD

 

 

 

 

ps.原本預定在下星期的全家旅遊延期了...@@"

 

台長: 婷婷*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門去。 |
此分類下一篇:上課學ㄅㄨㄅㄨ Part*4。
此分類上一篇:出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