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22:12:20| 人氣1,0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討苦吃





好不容易讓心停止滴血

好不容易讓腦子裡屬於妳的那一塊埋住

好不容易我可以逃開每天的規律

好不容易我可以不要在每個入睡前想起妳的額頭小小個

好不容易我可以拿著手機不在只想撥給你

好不容易我可以心裡空出位置放入生命中其他的精彩 即使沒有妳

好不容易 一切都很快 看似我逃避的完美

但我自討苦吃了

胃痛的煎熬 友人的問候

想起了溫暖 想起了關心 想起了那屬於我原來幸福的路

摧毀在你手上

摧毀在我對你無限的信任上

摧毀了心裡給你建立的堅固的城堡 逝去

我只能躲得很遠

原以為我可以不要想起 原以為我可以承受

而我自討苦吃了  問候了家人竟得到情緒的張狂

我太容易心傷 把別人的悲憤往心裡面藏

苦了自己  我是自虐的吧  竟只是為了哀悼過去 給不起的祝福

我被重重的一擊卻是因為我讓你們心傷

原來我是這樣一個人傷害了別人

不要對我說抱歉 不要道歉   我無法承受這樣的哀傷

只要你們幸福 是我真誠的願望 即使卑微那也是我唯一的想望

你們從我最親密的愛人家人 成了我最懷念的人

只能懷念了 我無法讓自己再置身其中 成為劇中人

那個劇碼我演得很累 因為我不是最佳女主角

你們的劇碼中有各自的主角 而我不但不是配角還是路人丙丁戊

我 自討苦吃了  對不起自己的心 

趕快前進吧

懷念的氣味是很迷人 是很傷人 是很惆悵傷感

但都不存在了 就往未來創造新的回憶吧 

不要再自討苦吃了  

因為幸福的期待不一定需要悲傷的基調存在

 

不。要。再。自。討。苦。吃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人氣(1,0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情緒.話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回應
此分類上一篇:不值得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