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3 07:00:00| 人氣3,0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帶髒字的經典罵人話(2)




一條斷脊之犬還敢在我面前狺狺狂吠,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爾等腐朽之螢光何以比天空之皓月對你,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語言和不同人類的你溝通! 你別和我說話,因為我聽不懂,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我和一條豬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你能講文明,講素質的時候,我想是我再次投胎做人的時候我真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把你射在廁所裏直接用水沖走! 我就不明白繩子太長就會打結,而你的舌頭卻不能? 看見你以後,我才明白你老爸整天罵你生塊X燒好過生你,是什麼意思了,看一下X燒,再看你對比一下,真的X燒也比強!誰說豬的腦子最蠢?我說豬的腦子最聰明,吃包了就睡,什麼也不用想,養得肥肥胖胖的,只能說豬的腦子保養的好,你的腦子也是保養的最好

我看不出你和狗有什麼不一樣,你看起來是有點人樣!

我想唯一能幫你的最好方法就是"賣身葬自已吧"!

當初不是你媽太風騷,你也不至於這麼早就出生!也不用埋怨我了! 啊?原來這世上還有你的存在啊?對不起,你太渺小了,沒有人會知道有你的存在!
如果我是你,很早以前我就會有想自殺的衝動

我給你一個忠告,別在地球呆太久,地球不屬於你的,很危險的,快回家吧你! 如果你能主動讓科學家研究,這樣對世界瞭解外星生物的事業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你要感謝這世界上什麼都假,連避孕藥都是假的,要不然你也長不了這麼大!

咦?你穿的那是什麼啊?臉上擦得什麼?這樣看起來完全沒有美感誒!你身上大概有8分之1的火星血統吧,唉~ 長得不容易啊
你長著一雙看人低的眼睛 都說狗眼看人低啊

在21世紀是你讓我看到22世紀的非主流,你簡直就是頂級腦殘人物. 關於你的出生,這個世界就註定要浪費米飯,浪費錢,浪費地方,連空氣也浪費了,你說你的出生有多浪費啊?請你不要用你的排泄器官對我說話,這是很不禮貌的,謝謝

你這個不忠不孝不仁不義無禮少德短命缺心眼的窩囊廢真是該死,該罵,該打,該殺,就是欠損,欠啐,欠X,欠教育~~

是你讓我知道了噁心的真諦,是你讓我看到了神經2代的後人,你的髮型可以迷倒多少天篷元帥的後人或者愛上你,你的氣味可以引來多少蚊子的近親蒼蠅。你的衣服可以讓多少乞丐深深的記住你,因為他們知道還有只穿褲衩要飯的。你的腳氣足能讓地球止息,河水倒流,活人被臭的缺鈣。先說說你的頭吧:跳蚤可以在裏面度 過春夏秋冬,頭皮屑如雪花般的美麗,落在那裏,那裏就會有無比的臭味陪伴左右,花草枯黃,不會在生。你的身材苗條如懷孕的母牛。你的大腦比我家的豬聰明半倍。皮膚是你最好的保護傘,躺在煤炭裏要找半年,

你的父母因你而快樂,因為你太像他們了,跟本不像是買來的孩子。你的同學因為有你而自殺,

你的奶奶為了你去找你已經走了五年的爺爺。是你的牙齒告訴我,難道狗和人是一個祖先。你洗一次澡要用多少清潔工來打通你洗下來污泥堵塞的下水道。你的同桌有一百個,已經死了九十九個,都是自殺,還有一個他沒摔死,變成廢人。你的口水落在那裏那裏就有烏鴉存在,還有蛆。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人氣(3,0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罵人的字句(包括其他各省)) |
此分類下一篇:不帶髒字的經典罵人話(3)
此分類上一篇:不帶髒字的經典罵人話(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