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14:09:22| 人氣209|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傳奇 第二十二章 如果還有明天(結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傳奇 第二十二章 如果還有明天

騰:「死了都要戰!!!」
其他人也緩緩站起來...
騰:「瑜 沒事吧?!」
瑜:「當然沒事...我可是醫護兵呢!」
蘇:「變成爛泥 真不舒服!!」
甘:「肩膀多兩個洞了ˊˋ!」
騰:「呵呵! 我們SAS永不放棄!」
柯肥:「哈哈哈!!~~騰啊騰!有什麼遺言呀!?」
騰伸出中指
騰:「凸!」
柯肥:「喔~比國際手語呀?!」
瑜:「哼!」
柯肥:「騰~ 我曾經將你當成我的未來~但現在我才是未來!」
騰:「錯...你只是一個王八蛋!」
甘:「說的好~!」
蘇:「水!」
柯肥:「殺戮之砲!」
從地板爆出光波
全部人都閃過
騰:「SAS之黯魂绡然飯!」
騰丟出一碗飯
柯肥突然衝去狂吃
騰:「果然愛吃廚餘..」
柯肥:「什麼@@!!這麼好吃的廚餘!?」
瑜:「....」
甘:「好噁!」
柯肥以10秒的時間嗑完了!
柯肥:「還有嘛!?」
騰:「還有嘛!?」
甘:「我吃光了...」
騰:「靠~你也吃廚餘嘛~」
蘇:「甘~不要靠近我 好噁~」
甘:「= =!」
柯肥:「竟然沒了!!~???啊啊啊!!!殺戮之砲!!」
甘被轟飛了
倒在地上 昏迷不醒
蘇:「甘!!沙血瀑!」
蘇把沙用到柯肥的左手
蘇:「瀑!」
柯肥的左手突然爆開
柯肥:「喔~~!!好痛!~」
騰:「炎帝!」
騰將炎帝轟過去~!
柯肥:「好好吃的貢丸!」
柯肥把嘴巴擴張到超大的境界 將炎帝吞下去!~
柯肥的左手也突然恢復
柯肥:「老實說我可以吸收你們的能量!」
瑜:「可惡!」
騰:「蘇!~用絕招!」
騰跟蘇站在一起
騰:「十字火!」
蘇:「沙塵劍!」
十字火跟沙塵劍結合在一起 射出去
柯肥:「黑色地道!」
柯肥製造出一個用黑色果凍造成的地道
然後把騰跟蘇的絕招吸了進去!?
柯肥:「解放!」
突然十字火打在蘇身上 蘇來不及變成沙 身上被開了一個十字形狀的洞
蘇:「竟然恢復不了!!??」
騰被沙塵劍刺進右邊胸膛
柯肥:「阿呀~竟然沒射到心臟!?」
瑜:「為什麼蘇恢復不了!~!」
柯肥:「可能藥效沒了~!哈哈!」
瑜:「什麼?!」
甘的雙手也漸漸變回人類的雙手
蘇倒在地上喘息
蘇:「可...惡!所以我們打的只是試用品...?」
柯肥:「賓果~!過一段時間就會失去效用!」
騰:「那我咧?!」
柯肥:「你當然不會 你只是我的藝術品~!但現在也不需要你了!」
柯肥:「殺戮...什麼?!」
柯肥突然開始顫抖
然後身上的黑色果凍突然開始亂竄?!
柯肥:「啊啊啊!!」
柯肥竟然被黑色果凍吐了出來!?
然後黑色果凍持續的變大
柯肥:「不可能的...」
突然黑色果凍 刺了柯肥的肚子
柯肥:「呀!?」
柯肥狂吐血
騰:「這是什麼情況!?柯肥?」
騰把柯肥拖過來
柯肥:「果然試用品跟正品是不一樣的..竟然產生副作用...」
騰:「醒醒啊!教我們該怎麼解決這東西!」
柯肥:「哈哈...來..扶我起來」
騰將柯肥扶起來走到一個機械旁
柯肥將騰的手放進機械抽血
騰:「這在做啥?」
柯肥:「做解藥..」
機械將騰的血 經過一些變化
機械丟出一罐解藥
柯肥:「拿去給你馬子 然後你一定要留下...」
騰:「什麼?!」
柯肥:「快!黑色果凍已經快要變化完成了!」
騰將解藥丟給瑜
瑜:「這是解藥?!」
騰:「對!然後你們先走!」
柯肥:「這個怪物的弱點就是你!」
騰:「我?!」
柯肥:「我很賊吧!?這種黑色果凍的弱點我設定成你 你的生命...」
瑜:「什麼...」
蘇將甘扶起來
蘇:「你很賊耶!」
甘也慢慢醒來了
甘:「我要吃廚餘!」
蘇踹了一下甘
騰:「是嗎?.....」
柯肥:「你的體內我已經設定了一個自爆裝置...」
瑜:「不要啊!」
騰:「你們快走! 希望下輩子還能遇到你們!」
柯肥:「再講個好消息好了!在日本有個柯肥第二總部 裡面全是人類 他們有裝置能將解藥 擴散全世界」
瑜:「要怎麼去..?」
柯肥:「我外面有私人飛機!」
突然柯肥又被黑色果凍刺穿了
柯肥:「啊啊啊!!還有瑜 我有個驚喜給你 我賣個關子 哈哈!!自己猜測吧!」
柯肥就被黑色果凍丟進嘴巴吃掉了!
甘:「靠!黑色果凍變好大個!!」
騰:「你們走吧!」
瑜:「可是..」
蘇:「走了!」
蘇將瑜拖走
甘:「要炸了這個房間? 這個房間很貴耶!我好想要..」
蘇:「不要鬧了!」
他們很快的就走出了柯肥總部
那黑色果凍的大小十分驚人!
已經快要把整個總部覆蓋起來了!
騰:「黑色大便!我來了!」
騰雙手張開 就這樣 黑色大便把他吞了
騰從口袋拿出一包香菸
騰:「= =?甘的口袋有煙 我就試試看吧~反正都要死了..」
騰抽了一根煙 在黑色大便的體內抽
騰:「有夠臭 挖耖~算了 該解決你了..如果..還有明天..我會好好珍惜朋友們!」
騰將煙插進心臟
突然裡面有個裝置開始倒數
5 4 3 2 1!
砰~!
發生一個超大爆炸
整個總部被炸毀了!
黑色大便也被炸碎了!
甘狂被黑色大便砸到
瑜也馬上蹲在地上 痛哭
瑜:「嗚~!騰!」
甘把身上的大便擦乾淨
甘:「騰...」
蘇:「我的兄弟...但是 到底 柯肥說的驚喜是什麼!??」
瑜還是蹲著痛哭
瑜:「我什麼都不要管了!」
瑜打算拿槍自殺
突然有人阻止
瑜:「你不要管我!蘇 滾開!」
驚喜:「耶~?我不是蘇 我是驚喜耶!」
瑜慢慢轉頭
突然就抱著那個驚喜
瑜:「騰?!你怎麼沒死...?」
那個驚喜竟然就是騰?!
騰:「我也不知道..後來我看到關著我的房間桌上有一張紙 是柯肥寫的 他說 你假如感覺到一股很大的震動 那是你的分身被炸掉了...我建議你現在就走到外面 就會看到瑜蹲在地上痛哭 給他一個驚喜吧?!」
蘇:「喔?!那個柯肥還會複製人啊?!」
甘:「他人不錯~雖然有時候很白目 還跟我搶廚餘吃...」
瑜:「嗚...嚇死我了..」
騰:「現在呢?!」
甘:「坐飛機」
騰:「難怪 我桌上還放一本 飛機教學手冊」
蘇:「你會開了嗎?!」
騰:「我這麼厲害~呵呵~!話說我不在的期間有發生什麼事情都要跟我說喔^^~走吧!去哪?」
瑜:「日本!」
瑜擦擦眼淚 轉為高興的心情
他們坐上飛機
飛向日本
一年後

騰:「瑜~我們養隻狗好不好!」
瑜:「好啊!」
騰突然從背後拿出一隻很小隻的狗
騰:「驚喜!」
瑜:「哇!好可愛耶!哪來的?!」
騰:「寵物店阿姨送我的!因為我變的很有名..被稱為傳奇 可能因為我救了世界 還有 就叫他小珊吧!~」
蘇跟甘在旁邊玩大老二
蘇:「哈哈!!就你沒有大老二~」
甘:「你怎麼知道~! 我很小耶~你偷看我洗澡!?」
蘇:「=兒=?啊! 幾點了!騰!」
騰:「耶?!對吼 各位去花園」
他們在花園裡
有好幾個墓碑
騰:「朋友們!我們會永遠記得你們!」
蘇:「好了!騰~新聞要播囉!」
騰:「對吼!~看辣妹主播~!」
騰跟蘇就衝進屋子
瑜:「呵呵~小珊 乖~進來吧!」
甘:「瑜~我要吃飯~」
瑜:「好啦!~」
騰:「死甘!!他是生來幫你煮飯的嗎?!」
騰被甘壓在地上
騰:「THE END!」

劇終

台長: KILL§騰哥§ROCK
人氣(209)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
靠杯 我的墓碑你沒做 = =

齁 好看 =)
2008-02-08 17:58:36
版主回應
靠= = 明明有貼= = 沒貼到
2008-02-08 18:14:12
JuMiYo` *
= =

哦 看到了 =))
2008-02-08 19:17:08
版主回應
呵呵
2008-02-08 19:19:35
那ㄍ甘
一直吃廚餘是怎樣ㄚ


結局不錯喔~
2008-02-09 17:58:56
衰神兩津
讚啦!!
結局還不錯耶
GOOD!!
2008-02-09 18:11:39
Mahoia
ok啦~
比我想像ㄉ結局好捏~
ㄎ~
2008-02-09 19:10:10
訪客
太棒了~~~!!!!
繼續加油喔~~~~~
支持~~~ ^_^
2008-02-11 23:56:23
☺笨玉米天使&#9
好讚唷!!^^




尤其是柯肥變好人的那時候~(不過他跟現實差太多啦!)




他只有愛吃廚餘的那點對而已!哈哈!!^^
2008-02-12 12:55:15
38
撲ˇ

甘的超小ˇ

哈哈ˇ
2008-02-14 17:43:17
顏哥
騰真的是個傳奇 但沒想到甘會和柯肥搶廚餘= =
2008-02-14 23:15:25
版主回應
哈哈 ㄋ榮獲 最佳回應獎 沒啦@@
只是你的回應 我看的很爽= =
2008-02-14 23:1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