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21:09:5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十八日,星期四天氣不錯,沒有龍捲風,也沒有下冰雹,但卻有一些
足已將一整連的螞蟻給吹散的微風。暑假的第二十天,距離開學還有四十五天整。
我的兩個乾兄弟從香港搭乘某航空公司的某班機抵達台灣已有二十多天了,而今天是他們住再我家的第六天。早上,在我哥返校澆花以及我去上英文課(這年頭的小孩真是辛苦,連暑假也要補習,不如把暑假改成六十天的溫書假算了!)的同時,根據某情報單位的調查顯示,我的兩個乾兄弟(麥克及艾倫,中文名字不詳)正待在家裡幫我媽交英文,時薪一百五十元新台幣整,比去麥當勞打工還賺,可惜我必須為了一個會破壞暑假的英文課而不得不放棄這麼一個賺錢的機會,這真是一個無法用言語形容的一大損失啊!!
到了晚上,我媽因為一些容易使人忘記的理由而帶我們前往達美樂定披薩,
可惜那兩個客人吃素,所以這十分明確的表示出只能買一個自己選,的另一個必須是素的,但是後來因為不明因素而另外再買些有的沒有的周邊商品(薯球巴掌麵包等……)彌補了這一個遺憾,在訂完晚餐之後為了要充分的滿足五觀的享
受,所以又跑到百事達去租”哈特戰爭”以及”衝出封鎖線”,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今晚只看”哈特戰爭”,而我覺得這部片子並非我所期待的戰爭片,而只是一部場景比較特殊的官司片而已,但是無論如何有看總比沒看好,而且也至少足以掩蓋今天早上的損失。
作者:張xy宗

台長: 你們的導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