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3 15:42:1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相處不累的關係"

 表妹跟我說,前兩天她和朋友吵架了。

吵架的起因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但卻牽扯到了更深一層,就是在相處中其實她們一直都存在矛盾和誤會,但兩個人都沒正面溝通過。

所以吵到最後,對方覺得她一直都在隱忍和遷就,而表妹也覺得在這段友情裡自己一直在包容和體諒,不歡而散。

有共同好友知道這件事以後,就來勸表妹主動跟對方服個軟算了,都這麼好的朋友了,一點小事何必呢?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可表妹說:「我覺得我對她真的很好很好,可到頭來,我的善意都成了討好跟迎合,我的付出和關心在她看來,也成了一文不值的大可不必。 ”

我問:"那你想怎麼處理這件事呢? ”

她說:「我已經把她的微信刪掉了。 ”

我詫異了一下,這麼乾脆?

表妹撇嘴苦笑了一下說:"不然還能怎樣,早晚要走散的話,註定就不是一路人吧。 ”

這倒是正理,我在心裡為她點了個讚。

其實當一段關係走到盡頭,再去糾結誰對誰錯就沒有意義了。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或者工作還是生活,如果你覺得疲憊不堪,總會要費盡心思和精力去維繫,那它註定就是不長久的。

畢竟,強扭的瓜不甜,碎了的鏡子,也再難重圓。

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在人世間摸爬滾打小半生,除了越來越相信一切都會過去,也越來越明白,人跟人的相處一直都是一件難事。

就像歌詞裡唱的:"相愛沒那麼容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 ”

所謂的感同身受,往往也不過是看到了燒起來飄散的煙,可真正懂得被火灼傷的痛楚的,就只有自己。

說到底,比起愛別人,其實我們都更愛自己。

電影《十二夜》里,Jeannie和男主角Alan相遇在同一輛車上,他們一見鍾情,很快就陷入愛河。

最開始的時候他們每天都見面,每天都約會,可在一起時間久了以後,男生開始有些厭倦了,覺得女生管得太多太緊,讓自己不舒服,他開始掙扎,想要放手。

但女生捨不得,她覺得自己為對方付出了一切。

男友不喜歡她參加活動時穿太暴露的裙子,她就換了一件全黑的,從頭包到腳的連衣裙;

男友晚上在加班,她就從住的地方坐地鐵,一路轉了三四趟車,去見他一面;

男友的電腦壞了,她連夜跑去維修店托人開門修;

男友要出差,她連換洗衣服和內褲都提前為對方準備好......

可她所做的一切,在男生眼裡都是多餘且沒用的。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分手那晚,他們爭吵,Jeannine哭著問:"為什麼你從來不懂欣賞我為你做的一切? ”

Alan說:「我又沒讓你為我做這些,你為什麼那麼多事要替我做這些。 ”

兩個人都說自己太辛苦,太累了,最後就分手了。

你看愛情這件事,總是矛盾的,有人相愛,有人夜裡開車看海;有人久別重逢,有人分開從此老死不相往來。

一段感情最怕的,不是愛意在新鮮感和激情消退後迅速消失不見,而是原本相愛的兩個人,同在一個屋簷下,卻越來越相對無言,愛淡了,快樂也沒了。

一個竭盡所能去付出和討好,低到了塵埃裡,一個卻視而不見,甚至會因此心生怨懟和嫌棄。

台長: 只是多个地方似懂非懂GV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