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25 22:00:08|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渴望一個妻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渴望一個妻子

像陽光像空氣像溪流像土壤一樣

給我滋養

她既是我的源泉又視我如主

知曉我的慾念順從我

在床上她是充氣娃娃

配合我千變萬化的做愛姿勢

應和我的慾求

每一聲呻吟和喘息

都熨平我的渴望

她應是萬能的料理機

烤麵包、煮飯、炒菜、煲湯

無所不能

滿足我口慾與腸胃的需求

訓練我成為一個美食家

她應是忠心的女僕

照顧我的園圃

將我的居家打掃的一塵不染

她應是我稱職的公關經理

打理我外在的一切

讓我在事業與志業上

能夠如老鷹般

自由自在的飛翔

她是完美的女人

只存在我的幻夢中

為此我得不到滋養

生命日益萎縮

命定中的孩子也一直沒有到來

台長: 劉俊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他人的情節 |
此分類下一篇:愛如此艱難
此分類上一篇:那些日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