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4 13:01:02| 人氣7,0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附心漢』NICK周湯豪順利出道!新專輯曲目大解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0特別去了師範大學的體育館,

見證了Nick周湯豪的個人出道演唱會,

號稱要匯集3000位歌迷才能發片的他完全不對嘴現場演出,

讓人驚覺到一個偶像新世代的來臨;

他能唱能跳也會創作,重點而且夠帥!

現場原本以為會以小女生居多,

但意外發現型男辣妹到場的佔比超乎想像地多,

較美式的唱跳風格讓人聯想到同樣是ABC的潘瑋柏,

「明星特質」也無庸置疑,

但就過往的經驗來看,

「台式帥哥」似乎比較能受到一般小女生及大眾的青睞,

他的「貴氣」(比如說,像陳冠希)多少會造成一些「距離感」,

而「親和力」往往會主宰受歡迎的程度,

所以當唱片公司的人問我,Nick會紅嗎?

我想70%要靠努力靠實力,

其它的30%就真要看運氣跟歌迷買不買帳了!

Taki還是希望這小子,

能夠為缺乏新偶像以久的國語歌壇,帶來新的動力!!

 

 

 

周湯豪 / 首張同名專輯

【推薦曲目】:附心漢、愛瘋、wake up、最後通牒

 

【專輯曲目文案介紹】

01 附心漢

 有別一般舞曲,中間以中國民族樂器融合在編曲中,加上美式的嘻哈節拍,強烈的節奏感營造出不同於一般舞曲的風格!周湯豪親自寫的RAP詞,展現饒舌的技巧,與製作人小安老師碰出火花!

 

02 使命必達

 編曲中充滿大量管樂的百老匯式舞曲,有趣的歌詞充分展現了周湯豪讓人又愛又恨的調皮、討喜特質!

 

03 Miss

 美式的半念唱舞曲,搭上特殊的Vocal效果,特殊的groving帶有一點復古風格!

 

04 罵醒我

 美式中慢板情歌。簡單的Beat加上鋼琴跟大提琴的古典氣質,最後一點點的電子合成器,讓歌曲呈現出不同於現今台灣的流行情歌!

 

05 愛瘋

 經典的情歌!周湯豪用不多加修飾的嗓音唱出歌曲中為了愛而近乎發瘋的歇斯底里!

 

06 WAKE UP

 周湯豪自己創作的歌曲,並全程參與編曲!充分展現了他的音樂創作才華,是首輕快並且一聽就會心情大好的美式嘻哈中板歌曲!

 

07 最後通牒

 大量電子合成器以及豐富的節奏配器的韓式舞曲!曲風強勢,並運用了現今韓式舞曲的風格,讓主旋律一聽便忘不了!

 

08 連線

 是一首中板溫暖的情歌,搭配一些情境音效更貼近歌詞涵義!

 

09 情剩

 這首歌也是周湯豪的創作,並參與編曲與製作!RAP詞也出自他手!是繼『附心漢』後又一首歌名巧妙地運用諧音的有趣作品!是今年相當流行的ELECTRO曲風!運用大量的Vocal effect,搭配電子音效的美式電子舞曲!

 

10 翻頁作廢

 周湯豪第一首創作!詞曲是周湯豪與姐姐一起完成。以木吉他為主的編曲加上Fretless Bass,以及大提琴…呈現Acoustic的不插電風味!

 

母帶後期處理

周湯豪的母帶被送往美國Sterling Sound做母帶後期處理!

負責人Tom Coyne曾位多位國際巨星操刀,如Pink Funky houseUsher Raymond v RaymondBeyonce I am Sasha FierceJustin Bieber My world 2.0…等!

 

 

 

 

 

*代言寶島眼鏡新造型!

 

 

  *MV『愛瘋』與女主角親密互動 

台長: tAKi
人氣(7,0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音樂星空下 |
此分類下一篇:Jolin『美人計』MV讓歌迷望眼欲穿!7/27完整版登場
此分類上一篇:Jolin人逢喜事遊韓國素顏照曝光!

sean
會不會紅阿..我的感覺他拍戲
我會想看,但是買CD就...
而且之前我看到寶島眼鏡,
我完全不知道他是明星耶,
雖然之前有看過他的相關報導,
但看到寶島眼鏡後,我就還跟家人說,
怎麼這個模特兒幹嘛還在旁邊簽名~_~..
而且簽名還看不出來是誰...
剛剛看了MV,他的確很帥,但我看他的快歌
我卻有種替他害羞的感覺...哈
不過他真的很帥,尤其唱片封面那張真是帥哥
但怎麼有種"應該很花心吧"的感覺~哈
2010-07-26 11:13:43
版主回應
不太清楚
你看了MV"害羞"的在哪
ㄏㄏ~~

有時候"帥氣"會變成一種距離感...
我覺得他是可造之才啦
臉蛋沒問題 也會一點創作 歌也沒唱得多難聽
也很有明星架式
或許
他最需要的是運氣跟時機...
2010-07-27 21:5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