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1 01:36:34| 人氣1,8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 茲 海 默。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

有想過用這四個字當標題,

沒想到,默默地,

它已經變成歌名。

 

 

人很矛盾

該記的怎麼都想不起來

想忘的卻怎樣也忘不掉。

 

 

所以

喝下忘情水是一種逃避,

得了阿茲海默是一種不得已;

有時想想,

擁有選擇權的那一方,

真的就比較幸運嗎??

 

 

 

 

 

 

 

 

 

萬芳-阿茲海默

作詞:黎煥雄
作曲:吳青峰

阿茲海默 海也沈默
記憶艦隊溫柔迷航 我的行李一件一件
甚至沒有告別 就安靜的離去

但到時我也不知道
阿茲海默港 港口的海 好安靜

我記得朱槿是扶桑 我記得微笑是友善

但天啊我不記得你
是誰在樹下吻了我
通往黎明的漫長守夜中
記得的只有一個陌生溫柔的笑

不要當我的女兒 不要當我的愛人
遺忘是一種幸福的殘忍
我不想讓殘酷顯得如此幸福 幸福 幸福 幸福

鏡子裡的頭髮灰了 眼睛暗了
鏡子裡的人是誰

我記得朱槿是扶桑 我記得微笑是友善

但天啊我不記得你
是誰在樹下吻了我
遺忘是一種幸福的殘忍
我不想讓殘酷顯得如此幸福 幸福

鏡子裡的頭髮灰了 眼睛暗了
鏡子裡的人是誰
我問你 我問你是誰 我問你 我問你是誰

阿茲海默 海也沈默
阿茲海默 海也沈默

 

台長: Taki
人氣(1,862)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aki桑的點歌本 |
此分類下一篇:過 去。
此分類上一篇:秋天漫 步。

緋裳女
I like this song, even I didnt heard
it before .
Maybe I am getting so old,these things
I wanna forget become more and more
clearier! And, on the other side, the
beatuiful things I sould know ,I just
cannt call it name, even a flower!
2012-10-12 08:37:07
版主回應
有些事
或許真的遺忘會比較好...
2012-10-19 21:3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