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7 01:10:57| 人氣2,0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安 晚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到大L在FB上貼某個創作派女歌手的歌,

或者在其粉絲網頁一直按她的讚時,

就讓人覺得倒彈!!

 

 

 

 

 

 

 



 

 

有時想想,

或許我本來就是個心眼小的人吧!

還是摩羯座那種不懂轉彎的本質讓我莫名的固執,

反正我就是看不慣一些「立場搖擺」的事~~

 

 

比如說:

女同事當年不屑的韓文歌或是古裝劇,

後來都默默聽了起來看了起來、甚至喜歡了起來;

然後明明斬釘截鐵說「不是我的菜」的人,

到後來卻進行了一陣子我所不知道的曖昧;

一個禮拜前還跟我說「暫時還不想談戀愛」的人,

跟「第一眼看到就知道不可能的人」到最後火速搞在一起;

當然還有立了很多「非要不可」名目條件的公主,

卻跌破眼鏡地挑了一個完全不在範圍之內的青蛙王子

 

 

偏偏,

身邊這樣的例子層出不窮,

有時候我會認為:「那你當初幹嘛要那麼鐵齒?!」

甚至一種「背叛」的感覺襲上心頭,

久久都無法釋懷!!

或許「胃口」是會隨著時間變換,

但「原則」怎麼可能在一兩個禮拜之內說變就變?

說了討厭或無感,

不就應該一直討厭下去、繼續畫清界線下去?!

那些一開始所深信朋友的真心話,

沒幾天就變成了屁,

說變就變真的會讓人有種世界就要崩壞的感覺。

 

 

愛恨非得要那麼分明嗎??

誰會喜歡一個「灰色地帶」的答案?!

我用的是二分法,當然不能要求全宇宙的人跟我一樣,

還是乾脆從此不要相信那些人的話,

安慰的話、敷衍的話,言不由衷的話,

或許聽起來根本沒啥兩樣!!

 

 

媽媽小時候就跟我說,

她的外婆也就是我的曾外婆常常會用一些小故事,

告誡她一些人生的道理,

其中我最記得的就是:

你最不想遇到的東西,往往都會碰到,

所以千萬不要隨便說自己討厭什麼~~

但媽媽忘記了,

當年最不想嫁給工人,最後選擇的對象竟然是個修車技工,

哈!!

我有謹記在心,

所以這幾年在心中默默告訴自己:

「我 最 討 厭 有 錢 人了」。

 

 

非常幸運的,

往後還真的交往不到雖然不算富二代,

但起碼家境還不錯的小小開;

當然,

有時候鐵齒是因為造了一些孽;

比如說,

自己曾經的狠心跟任性,

讓那些人的怨氣化成了某一個,

後來出現可能會讓我又愛又恨的人;

難道那些跟我說

「我 不 可 能 喜 歡 他」的人後來的那個他,

也都是他們從前世跑來討債的嗎??

 

 

是不是扯了有點遠了,

反正,

我就是個小心眼的人啊!

所以討厭了大L所喜歡的女歌手,

去年的那張專輯後來越聽越覺得造作,

還好金曲獎全軍覆沒;

也討厭他那個火速搞在一起的小情人,

既然我根本不認識他,但何來討厭呢?

但我堅決不承認那是嫉妒心作祟,

而那是那種遭到背叛的心情,

真的無可原諒,我也不想原諒!!

雖然後來認輸了,

因為無法不喜歡大L,

我想繼續對他好,

因為喜歡一個人的心不想掩飾也不需要掩飾~~

但是某個部份,

那個不想搓破的謎題,

我決定放在心底,

我也可以滿懷誠心跟你說聲晚安,

只不過請原諒那把無名的火還是會在一些場合跟情緒中

失控蔓延。

 

 

 

 

台長: Taki
人氣(2,0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aki桑的唉道文 |
此分類下一篇:紀念。3000000的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一段文字的時間。

小野貓
呵呵
只能說人很矛盾
或常說違心之論??
2012-09-05 23:57:02
版主回應
突然而來的感情跟感覺
會推翻任何的原則跟秩序...
2012-09-06 00:22:01
嗯哼
但我記得你之前也說 你不可能會用FB
2012-10-14 17:46:49
版主回應
我認識你嗎
我有對誰說過這種話嗎??!!
2012-10-15 01:3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