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12:03:51| 人氣9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驚奇之旅

 

911,一趟意外之旅,沒在預定行程裡,

但,也許已註定出現在我生命裡.

 

美國911發生當天,我正從紐約甘迺迪機場準備飛往舊金山轉機回台灣.

提早到甘迺迪機場,地勤人員問我要不要提早一班飛機飛舊金山,

我想了想說,好 !

就遇到飛機在空中盤旋很久,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的情況 !

 

右邊坐了一個要到東京轉機的北京人,

我們被通知下飛機領行李,非常錯愕的我們還沒飛到舊金山耶 !

下飛機後看到很多人圍著禱告 !  機場裡一堆人 !

研究一下, 才發現我們被迫降在印第安納州  ! My   God  ! 

 有一個15歲的港仔,加入我們三個中國人的意外印第安納州之旅 !

看著機場的電視,才知道發生了什麼天大的事情 !!

 

第一天我們憑機票找旅館住,全部免費 !

第一晚我還在驚恐中 ! 電話也聯絡不上我紐約的朋友和台灣的家人 !

港仔才15歲,想必也是很驚恐的 !

他想來我房間和我聊天,還是要問我問題,

我覺得很煩 ! 還把他趕出去 ! 

因為我不知道當時要怎麼辦 ?!  我好害怕喔 !!

 

第二天,第三天........我們三個人每天打電話預約班機,

各自回台灣,北京,香港,

每天約,也每天被取消 !

不是機場在安全檢查,不然就是飛機在安全檢查 !

我們三個中國人,在印第安納州流浪,共患難的感覺,也越來越熟 ! 哈~~

每天什麼不多,就時間最多 !

每天走在鳥不生蛋,寬大的馬路上,看著遼闊的天空 ,

現在回想,還真是想念 !! 

每天想著今天中午吃什麼?晚上吃什麼?!

誰預約到班機了?! 誰的班機又被取消了?!哈~

 

結果先走的是北京人.

他得先搭巴士到芝加哥,從芝加哥搭飛機 !

這是第四天的事 !

當他要走的時候,我和15歲的港仔還有點依依不捨的!

剩下我們兩個人而已耶 !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吧 !

互道珍重再見 !

 

我是第六天飛離印第安那州的 !

航空公司的人問我,舊金山飛台灣的國際線有飛,

但是印地安那飛到舊金山的國內線,要比較麻煩的飛,

問我願不願意?!

我說只要能飛到舊金山,我都願意 !

於是我清晨三點多就到機場,因為安全檢查需要很長的時間 !

早晨七點多開始飛囉 !

印第安納州飛芝加哥,然後飛丹佛,再飛到舊金山,

終於,終於,我搭上回台灣的國際線班機 !

真是太狂喜了 ! 哈 !

 

在機場和港仔道別時,很放心不下他 !

他預約到的班機是19號 ! 我還記得 !

還要晚我3天才有班機回香港 !

那種心情,還蠻特別的 !

我要他注意安全 !  他說回到香港後,會寫mail讓我知道他還活著 !

還好,回到台灣後,有收到他寄來報平安,還活著的mail給我 !

 

和他們都沒聯絡了 !

之前港仔還會久久寫個mail來問我嫁人沒?! 哈~

因為當他在印第安納州知道我年紀時,大叫:老太婆 !!

這射手座的小朋友,真是很毒的夠直接ㄚ ! 哈~~

最後知道他到紐約讀書了 ! 當時他也20幾歲了 !

 

當時的驚奇,驚恐之旅 ! 哈 ! 真的不在安排的行程裡 !

現在回憶起來,會心一笑 !

當時以為遇到的劫難,我相信冥冥之中有God在保佑保守著我們 !

我也很感謝God 為我安排什麼不多,時間最多的額外假期 !

那種時候,是最好靜下自己的好時候 !

也知道也許以為走不過的人生災難,自己是有勇氣面對與走過的 !

走過之後呢! 發現自己也成長了 ! 勇氣信心也大增很多 !

還有會心一笑,令自己難忘的回憶 !

很難忘 ! 真的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967)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憤怒和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刺蝟優雅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驚奇旅遊經驗分享!」,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07-08 17:28:52
Pearl
真特別呀
2010-07-09 01:3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