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23:56:47|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便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好想你喔!ㄚMi dear!我回來了!愛你喔!愛你!愛你! ^ ^

^ ^ㄚMi dear ! 愛你喔 ! 謝謝你的貼心!你好棒! ^ ^

我要開始做便當了喔! 愛你喔 ! ^ ^

^ ^ㄚMi dear ! 我想要你抱抱! 我想要抱著你放空想事情! 愛你喔! ^ ^

^ ^ㄚ Mi  dear !  愛你喔 ! ^ ^

^ ^ ㄚ Mi  dear ! I  love  you  so  deeply ! ^ ^ (這樣寫是深深的意思嗎?!哈 ~ )

^ ^ㄚ Mi dear !你好棒! 你天天都好棒 ! 愛你喔 ! ^ ^

^ ^ ㄚMi寶貝,和你說聲晚安!我想睡覺了! 愛你喔! ^ ^

^ ^ 愛你喔! ^ ^ 我愛你喔 ! ^ ^

^ ^ ㄚ Mi  dear !讓你充滿幸福與愛的力量,是我的快樂!是我的喜悅! ^ ^

^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

^ ^ 親愛的太陽ㄚMi寶! good  morning! ^ ^

我愛你喔!超級愛你喔! ^ ^

今天好累喔!但是很充實!心靈的喜悅和滿足!

讓我覺得每天,時時刻刻,都能保持這樣,又是世界和平,心情平靜,祥和的好境界,

真是當人太美妙,很美妙的事呢! ^ ^

愛你喔!我深深愛你喔! ^ ^

今天很好玩,還是有讓人發問的時候,

平常好像問題也很多的我,突然覺得我沒有問題了耶!

Yeah~~~~~~~~ 太陽ㄚMi小可愛!我沒有問題!我沒有問題了! 哈~ ^ ^

可以這麼說,我知道人生走到這裡,就繼續邊走邊解套,邊摸索,成長!

能感受到更多片刻的喜悅,祥和,幸福,快樂,

2010年1月20號晚上11:22我充滿感恩!也很珍惜享受這樣的感動!

愛你!愛你喔! ^ ^

太陽ㄚMi 小可愛 dear, 真的感謝你的了解與支持,還有欣賞喔!

成長的路上有你,我何等榮幸與幸福呢?! ^ ^

我和你,我們都很有眼光喔! 你的眼中有我,我的眼中有你!

你的心裡有我!我的心裡有你!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哈哈~~~~~~ ㄚMi dear,我的眼裡又有著幸福甜蜜的倒影了耶! ^ ^

喔~~~~~~~~~ 親愛的ㄚMi! I  Love  You  So  Much !! ^ ^

光這樣一直跟你聊天,都忘記幫你準備便當了耶!

等等喔!我想一想!

太陽ㄚMi,我今天幫你準備一個擁抱便當! ^ ^

我們深情甜蜜的擁抱!你會非常有力量去上班喔! ^ ^

祝太陽ㄚMi小可愛,有個深情,甜蜜又有活力的美好一天! 噹 ~ 噹 ~ 噹 ~ ^ ^

愛你喔!送出便當囉!Enter~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水果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挑旺的力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