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18:49:4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對你說



別人都不敢相信

已經真正改過的你

((超帥))

眞奇怪ㄌ

我很喜歡安靜的你

吵鬧的你((是在大家面前))

我現在會很乖

放心吧~~~

我的眼裡

我的心裡

都只有你~

((得意吧))

不過

還是無法相信你愛我

因為從來沒有這樣的人追我過

從來沒有~~~


應該說

從來沒有人這樣喜歡過我

真誠的喜歡我

喜歡我醜醜的樣子

(呵)

可能你的眼睛瞎掉了吧~~~







不過

我真的覺得你是這個世界上

最帥的人

(哈哈)

我也瞎的差不多了~~~





不管怎麼樣

你現在變成高手

成績變好

程度變高

((開心))

至少我不是和護理白痴說話

((以前你真ㄉ是白痴))





((待續))





台長: 鱷魚喵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