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00:07:52|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願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先別說不愛 等我整理好思緒
我和你之間 愛的很深很濃 或許只是我自以為
但我不想後悔 我不願後悔 因為我真的愛過 痛過

*看著你冷漠的眼神 心像是被丟進冷水 冷的刺痛
放開我握緊的雙手 腳步卻堅決的轉身 傷的很重
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不想後悔 我們愛過的那一段
我真的放不開 但是傷心放手 我們有過的那些回憶〈那段過去〉*

記憶的片段 存在照片裡 一張張 一天天 紀錄在我心中
失去的愛意 放在我心裡 一些些 一點點 保存在記憶裡

這段心痛的回憶裡 不願後悔 不會後悔 因為我愛的太深
我不懂得放手 卻懂得讓步 讓你從我的愛裡 逃出
或許在愛裡 後悔會是種 汙點的遺憾

by曉野

台長: 曉野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淡藍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諷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