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0 13:16:46| 人氣1,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內密探靈靈狗--古天樂、大S..........滿普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沒有想進戲院看

後來又很想進戲院看

最後來是沒去看

後來就看了網路版~哈

剛開始播片頭的時候~很有罪惡感~我應該去戲院給古天樂捧場一下的

後來~看到一半~我整個想快轉~

整體特效的地方很粗糙(坐熱汽球的畫面~假到翻)

劇情很老梗(王晶系列的電影就是~主角們早就知道壞人的陰謀~然後怎樣怎樣~我覺得很爛耶~每次都來這招)

除了古天樂之外

其他新演員的演技很生澀

EX;那個公主~很像花癡耶    靈靈虎又沒有很帥XDDD

還有大S演的那個梅希望~說實在的換誰來演~我覺得都OK耶

最近幾部電影~要把他們兩塑造成螢幕情侶的感覺 EX;保持通話

我覺得他們不是很搭耶(哈哈~其實是不想讓古天樂被配對)

古目前跟劉若英的配對~我就覺得還不錯~

大S殺氣太重~平常的形象太端莊~演這種搞笑電影~看的很不習慣耶

其中有一幕~是大S跟古有接吻鏡頭

我的天阿~整個很不爽~哈哈哈哈哈哈~大S的福利也太好了吧

基本上~這部片~我是覺得滿無聊的~打鬥的畫面太多~會覺得很無聊

看到中間有很想快轉的年頭

整體來說很粗糙~我覺得!

古天樂也是很犧牲啦~偶爾拍一些爛片~是不錯啦!

 

奇怪~竊聽風雲比靈靈狗好看很多倍~怎麼首週票房會差一半勒

 

 

 

 

 

 

 

台長: 精彩生活~生活精采
人氣(1,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東方快車謀殺案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年份:1974年
此分類上一篇:鼠年看電影---C+偵探---The Detecti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