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PChome| 登入
2025-07-28 12:09:33|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存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又被主管念

好煩

這真的不是我有興趣的東西啊

既然知道沒有全力投入 甚至投入了也很難達到頂尖

那得過且過錯了嗎

以前的我可能覺得錯了

因為在職場上爭取好credits是我希望得到的狀態

but現在我只想好好過生活

那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轉念

其實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台長: 卡布圖閑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ily |
此分類上一篇:尋回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