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7 18:26:47| 人氣1,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見老公有外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惡夢,夢見老公有外遇。

 

夢中我幾乎什麼都知道,知道他同別人有染,知道那人是他的青梅竹馬(完全虛構人物!),知道那個青梅竹馬比我年輕漂亮(怎麼可能,我老公明明大我五歲,他的青梅竹馬怎麼可能比我還小!)知道我老公不知道我什麼都知道。

 

夢中,老公對我一如以往的溫柔,他親親我的臉頰,抱抱我,然後雀躍地出門了-去會他的情婦!我輕柔地道再見,裝作一無所知。心裡在想:如果我不能給他快樂,如果他覺得同那位情婦在一起更幸福,我是否該阻止他呢?

 

我像一位縱容孩子的母親般想著:如果他只是圖個新鮮,逢場作戲,或許我該由得他的,始終,那女人讓他這麼快樂呢!我唯一不肯定的是他心裡是怎麼看待我們的感情,他是否還愛著我呢?

 

然後,夢中的我看著手機,我的手機就像魔鏡一樣同他的手機同步操作著。我看到我(也就是他)的手機螢幕上出現了我同那個情婦的名字,原來上天讓他挑選,如果兩者只能存活一個的話,他希望誰活下來。我屏息著等待他的選擇……我看到他按下去了(部手機幾時變成touch-screen!?),然後,那個情婦的名字亮了起來。

 

心,像沉入了無底的深淵-原來,他已經不愛我了!

於是,我捲縮起來,像一隻受傷的小動物般。我伸手一扯,一塊黑色的布簾遮蓋天地,四週再無一絲光線,我想:我要睡一會。

 

然後,老公搖醒我,說:“要返工啦!”

 

***************************************

 

不由得想起婚禮上的誓言,那是他寫的。自詡語文能力比他好得多的我遲遲無法下筆。我知道,母親愛我,我愛母親,無論發生什麼事這份感情此生不會改變。可是除此以外還有什麼事是可以篤定的呢?我是否真毫不猶疑地對他吟一遍《上邪》?他對我的一往情深又是否有期限?

 

我很好奇,他會怎樣寫那篇屬於我們的誓言?

 

那天,當我收到他電郵過來的誓言,當看到他最後幾句寫著:我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終生不渝。突然有一種異樣的感覺,像神臨、像咒語,讓我全身毛細孔倒立,那一刻,我恍忽看到我和他牽著手,一起到很老很老的畫面。

 

那一刻,我認真地相信他的誓言。

 

咁點解會發呢個夢呢?????

台長: 雪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